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个月翻倍收益 接下来的热点

?





一晃又过去3个月了,今天在写一篇博客迎接新年!上篇博客是去年11月写的,当时大盘跌的把大家都吓傻了,我只说了等大盘放量了在操作!接下来12.4号大盘就正式起飞!


在这期间做得好的话资金翻翻很简单,但是很多投资者却跑输了大盘指数,甚至还亏损,这些投资者需要好好反思!看看自己到底适合投资吗?


我这几个月没有做金融股,因为天生厌恶蓝筹,做习惯了题材股!其中军工中原特钢002423主升浪那天买进收获5个涨停板! 高送转老大002319乐通股份做了很多次,收获很满意,今天开盘就搞了前期强势股000409!收获涨停板!


我博客写的少了是因为在天天搞涨停板!写博客是费力不讨好的事情!因为大家的素质不尽相同!你推荐好的牛股会涉及多方利益,各种羡慕嫉妒恨都会出来-------


接下来建议多关注高送转股和石墨烯题材!!!牛股只赠有缘人!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