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年两周账户增长55%,2015年任务完成

?


新的一年来临了,我似乎延续了2014年的好运气,才两周的时间,股票账户飙涨了55%以上。本来求稳,在加上2014所有的股票都翻了几番,所以15年给自己制定的目标就是赚50%,然后转行做其他的事情,到了年底有时间在继续玩玩股票。


大家可以仔细看看我的成交明细,本来15年打算开始持有300353做个波段的,但是为了快速完成目标,于是在6号开始换股天天操作,因为采用的是隔日超短,所以许多票开盘就卖出了,几乎很多票卖了之后还继续涨停板!


任务完成了,可以以一个愉快的心情做其他想做而没有时间做的事情了,开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