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牛市将继续

?? 2月CPI同比上涨3.2% ,至始两年可耻的负利率年代告以终结,央行公布的同期银行贷款负增长和周5 GC001国债逆回购下跌19.70个百分点来看,目前市场资金趋于宽松,随着成交量的持续放大和社保基金入市以及十二五规划政策的全面出台,未来A股市场还会持续走1波小牛市行情。


? 对与个股本人及看好300055万邦达,该股自本轮反转以来实际还未突破23.28这个强势压力位,下周他将会面临1个选择,1旦向上,加上年报的送转预期,那么2012年中,他可能会有1波极其大的行情。(由其该股是底部放巨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