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跟着金融、地产,做波段!

?


即日行情:市场预期3CPI小幅反弹,早盘两市双双低开低走,再度下破2300关口。稍后,3月经济数据公布,CPI同比增长3.6%,略超预期。股指延续震荡,消化利空,全天难再冲关口。板块上,公路桥梁、ST板块略显活跃,房地产、金融行业个股大面积调整,成交量萎缩。上证:2285.78点,跌20.77点;深证:9710.91点,跌75.28点,两市成交1071亿,涨停个股14只,下跌接近2000家。


?


?


技术面分析:


日线:短期均线510天线重回半年线下方,20天线即将顺势下穿60日线,指数还处于震荡蓄势的阶段,近期难以大幅上走。MACD步入0轴下再度在低位金叉,KDJ在合理的20-50区间, MTM动能线出现超卖信号,为指标整理提供强硬的支撑。


?


周线:经历连续4周杀跌后,股指在上周略企稳反弹。技术图上,5周线已下叉20周线,MACD红柱缩短,KDJ继续下行,虽然 MTM动能线快线跌近—100值,但慢线仍然高企,分析市场仍然需要12周的时间来修正指标。


?


月线:各项指标趋势向好,MACD绿柱逐步收短,KDJ以及MTM在底位处于2次发散状态,中期指标良好,股指第 2季度运行区间将密集在22502650点。


?


环观消息:


?


3月份CPI同比增长3.6%


3月份PPI同比下降0.3% 28个月来首现负增长


IPO储备企业3月份增百家 在审企业数量破600


招商银行A股配股获批 A H配股融资350亿元


IPO放缓:本周仅1只新股发行


非农数据大跌眼镜 QE3浴火重生


西班牙国债拍卖成绩差 欧债危机恐再次爆破


?


本周分析:在金融、地产双双走弱的影响下,指数同步整理指标,个股缺乏热点,成交量萎缩,运行区间在22502320点。


?


?


明日分析:


小幅低开,股指顺势下探,但权重股有企稳迹象,先抑后扬,收带下影T线居多。


?


后市随笔:


?


3月经济数据如期公布,其中CPI同比上涨3.6%,略超市场预期的3.2%3.5%PPI同比下降0.3%28个月来首现负增长。日内市场以震荡来消化略超预期的经济数据,全天表现不温不火,成交量进一步萎缩,两市合计仅千余亿。


?


盘面看,金融、地产行业齐齐整理,权重股无一不缩量整理,留有“杂牌军”当道。经济数据表明,国内经济延续下行趋势,引发市场投资者担忧,降准的预期落空。外围,欧美市场表现掣肘A股运行的轨道,加大取舍方向的难度,短期内仍然是较难走出明朗的局势。


?


从金融、地产指数图分析KDJ以及MTM还处于高处回落的状态, K线亦未能得到有效的支撑,因此要降低做多的风险性,则要紧密观察此 2指数的指标变化。当周KDJ以及MTM重新从低位上叉时,即是较为安全的做多机会。


?


A股月线图,指数紧贴120月线,KDJ以及MTM在低位金叉,提供上涨的双重支撑,分析 45月份股指逐步回走,抬高重心重回2400点以上,甚至不排除冲击2600点的可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