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0月线之上,小牛已扬角!

?


近一月,高层们连续表态,相应的政策也层出不穷:包括降低期货和股票交易费用、公布新股发行改革指导意见,以及发布主板以及中小板退市方案征求意见稿等。上周,ST股更是连续上演“惊魂日”,板块中个股大面积跌停。然而,市场是理性的,暴跌个股随即展开大范围反弹,A股的整体节奏也没被破坏,延续4月的筑底上升势头,逐步逼近年线。


?


目前,高层暗示牛市来了,专家呼唤牛来临,散户们更是期待已久,牛市真的开始了?


?


技术面:


日线:指数依靠51020短期均线平稳上升,20日线准备上叉60天线。MACD2次分散上走,KDJ80100的区间震荡,OBV继续上扬,股指整体处于强势。短期内,震荡上走还是主调,较大的压力位在年线2502点。


?


周线: 5周线完成与10周线的金叉,MACD红柱放长,KDJ保持金叉后上行,MTM动能线快慢2线出现上叉,这是个强反弹延伸的信号。虽然小周阳使技术上产生偏离的现象,但经历 12周的小回后,指数还将走高,5月的目标仍然是60周线2560点。


?


月线:可以清楚看到,指数在120月线2300点附近震荡达到5个月之久,由此可见其支撑力度强劲。其中,23月份成交量相对放大,股指在4月的小反弹下站回510月线。5月份更是确认筑底的完成,稳站在两月线之上。MACD的绿柱缩短,KDJ从低位上扬, 5月股指的高点理应更靠近20月线2600点。


?


宏观面:


?


周小川:渐进式进行利率市场化改革


意外重启逆回购 央行再释宽松信号


500亿沪深300ETF蜂拥入场


4月非农就业远逊预期失业率降至8.1%


标普与纳指均蒙受今年最大单周跌幅


纽约原油期货收盘下跌4%报每桶98.49美元


?


下周分析:


?


以震荡消化510周线的走慢,金融、地产部分个股开始修复震荡,股指运行区间24002500 点,收小阴线概率较大


?


后市随笔:


?


在过去的4月,股指正如月初博文内容一样:分析45月份股指逐步回走,抬高重心重回2400点以上,甚至不排除冲击2600点的可能。其中,金融、地产在回走的过程发挥重要的作用,而地产龙头和证券股表现更甚。


?


5月份开盘后的3个交易日,指数围绕5天线平稳震荡,但市场中热点交替(除了受利空影响的ST版块),各行各业均为涨停板交货,成交相对活跃,是维持强势震荡的特征。


?


从金融、地产指数图观察,出现略偏离的现象,并且周五欧美股市大跌,利空周一。因此,周一早盘稍微低开,市场消化后,将踏回自己的节奏。短期来看,维持第2季度指数密集成交在22502650点的看法,而金融、地产仍将发挥核心的作用,后市还可看到一线。


?


53日,央行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7650亿元的逆回购操作,进一步释放宽松信号。国际市场,美国经济复苏缓慢,非农就业人数大失所望,触发欧美股市大跌,显示出投资者对欧美经济的担扰;另者,国际原油不断下跌,引至国内消费者对油价下调的呼声越大,而降价仿佛成为大趋势,这也为下半年CPI的回落以及加大政策宽松程度埋下伏笔。


?


因此,年内的小牛行情更为可待。或许,在外围一片混乱下,在120月线连续5震荡后,小牛已正式扬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