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8大后,股指可见18XX点?!

?


图为2010.10.31日收盘月线


?


从纯技术的角度来看,尽管在567月的连续下挫后,8910月收震荡的小阴阳星,有貌似止跌的现象。但由于下方的支撑250月线仍远离,股指在当前位置缺乏任何实质性的支撑。可见,10月震荡的市场人为制造的行迹明显,情况有点累似20119月份,经过789月的连续下跌后,在120月线的位置震荡数月,最终选择继续下破。


?


另外一方面,目前20月线以每月将近60点的速度下走,而120月线几乎平走,两者之间距仅为85点。明日开盘,20月线进一步下行至2355点附近,然则,20月线死叉120月线是大概率的事,并且将会在12月前后月份完成。追溯历史上,最近一次20月线死叉120月线发生在20055月,是自20016月份见顶下走的最终下跌浪,并在20056月创下了998点的历史大底,跨期达到4年。


200710月份见顶6124点,本次下跌调整浪的时期更长达5年有多(包含20月线死叉120月线即将发生的月份),其大趋势是与20016月—20056月的大趋势基本吻合。


?


在技术面的双重压力下,股指在18大的“维稳”行情后,最终会选择继续下破2000点,迫不得已靠近250月线找支撑点。因惯性下跌以及月线调整空间需要一定幅度,1900点亦难成有力支撑。从近期盘面亦可观察出,股指轻微震荡,但下杀的个股不少(除金融、地产外),资金似乎嗅到后期回调的腥味,提前出逃。假设18大后,那么资金撤离,回补下来的将会是这些稳定的蓝筹股,因此股指下探100点也不外是数天的事。


?


今天,不少财经新闻网传证监会电话通知,券商自营盘只许买不许卖(经证实),更加大“会后”继续下挫的可能性。由此,我们有理由相信18大后,股指击破2000点,可见18XX点并不是天马行空之想。操作能避免这一跌的,尽量抽空,无法动弹的,只能忍耐了!


?


然而,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尽管20056月见底998点后,在政策的驱动下,2006-2007年开始了闻名中外,振奋国人的大牛市。这一历史在短期几年是难以复制的,相反地,在那大牛市之前,股指经历近半年的反复震荡筑底,最终在200512月才开始突破,这一节奏很大可能地重演。按照时间的推演,那么在明年的第2季度,A股才有望迎来较为积极操作的行情。


?


无论如何,18XX点能成为较好的防御点,这个大有望成真!


?


?


?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