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正心阁——绝佳的办公风水知识

  2017年五黄位在正南方,太岁位在正西方,办公室座位忌讳坐南朝北、坐西朝东,正坐五黄位或是太岁位。话说风水轮流转,对于办公室座位风水来说,首先要了解流年风水凶方,避免坐在凶煞方。流年凶煞方为中,五黄位、太岁位都是可向不可坐的凶方,也就是说,办公桌座位不能安置在五黄位、太岁位。

  2017年东北方文昌位,文昌主宰个人的功名事业,坐东北方利用文昌位风水气场,可以有效催旺事业有成、职位升迁。凶方要避,今年办公室座位避开正南五黄位、正西太岁位,无法避免的情况下,可请护身符随身携带,或是放办公桌抽屉,以趋吉避凶,化解不利,护佑元神,平安吉祥。

  办公室风水调整旺运方法除了要避免流年凶方外,也要注意规避房子本身的不利风水,主要有一下几点:

  1、靠山稳稳、财源滚滚,座位后面要有坚实的墙壁或是大柜为依靠(注意:不能背靠卫生间墙)。办公室座位忌无靠,不能背对门窗、过道而坐,导致泄气破财,钱财留不住、金银化粪土。

  2、忌讳直接冲门而坐,座位正对着大门,会被入门的气场冲到,这样不能藏风纳气风水不吉。

  3、座位勿冲洗手间,洗手间有独阴之气,且排出秽气。座位冲厕所卫生间或导致阴气重、霉运降临,座位冲卫生间可请开光葫芦,吸纳阴气秽气,即可有效化解。

  葫芦是常用的道家风水吉祥物,因为它嘴小肚大的外型,可以将好的气场收纳为自己所有,也可以将坏的气场吸收殆尽,不至于造成危害,是辅佐风水布局、加强感应的绝佳风水吉祥物。

  4、横梁压顶难抬头,座位上方不可以有横梁。横梁压顶、运气阻滞。

  5、忌背门而坐。背门而坐形成背宅反向,风水气场阻碍个人运势,易犯小人、招事非。可以请贵人符化解,以贵人之力克制小人是非,助力步步高升、事业有成。

  6、根据房间采光情况,座位上不能光线不足、阴暗不明。座位上的光线如果太弱,会造成 “阴气重”现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