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洋链Oeanc,为海洋贸易的发展开天辟地

相信大家对贸易壁垒,技术壁垒,自由化这几个词一定都不陌生。在如今的海洋贸易中的发展态势是迅猛的,可以用如日中天这个词来形容。然而,还有个重中之重的难题,大家不应该忽略,它就是中心化的问题。如果中心化这个问题不加以解决,技术的壁垒,贸易的壁垒,自由化程度较低等问题会直接对海洋贸易的发展造成阻挠。

什么叫中心化和去中心化呢?先带着大家来了解一下这个问题。举一个通俗易懂的例子来说明。比如当你想要联系A的时候,因为缺乏渠道,这时候就需要B来充当桥梁。而这个时候B就叫做“结构洞”,信息的不对称使他拥有了一定的竞争优势,从而获利。社交网络里的中心化问题和这例子如出一辙。

说到大洋链Oeanc的实质,可以把它理解为收录所有历史交易的区块链。大洋链Oeanc将不同的交易记录保存在不同的区块中,它就如同一个账本,我们能够借助这个公开的账本来看到每一个交易过程的细节。去中心化是大洋链Oeanc在众多区块链中脱颖而出的一个重要原因。中心化和去中心化的差别,归根结到来讲就是大洋链Oeanc减少了因为中心化带来的巨大竞争优势。而去中心不是说没有中心,只是把可控性操作变得更好。然而这个可控性操作的实现,避免了竞争优势的存在。这是因为它把中心从“人”这种不可控的因素,转移到可以控制而且中立的因素中。

从当前的形势看将来的发展,我们不难发现大洋链Oeanc具有广阔的市场。因为去中心化是未来商业发展的趋势,这是时代发展的大势所趋,从已经遍布全国的共享单车这些生活中的点滴例子就可以看出。大洋链Oeanc为解决海洋贸易中存在的技术壁垒、贸易壁垒、自由化程度低等问题提供了良好的解决方案。去中心化这一概念的成功运用,使海洋贸易的发展由此迈进了一片新天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