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区块链在能源领域大展身手,谁是下一个开拓者?

区块链作为比特币的底层技术,从最初的无人问津到如今的家喻户晓,区块链借助比特币的一路势如破竹之势不断展现出自我的价值。现如今在任何领域只要一沾上区块链就要飞,站在这个区块链的风口上,各领域都不断加大了对区块链技术的投资,希望借助区块链技术完善该领域的弊端,使得在该领域抢占先机。据悉,能源领域也加大了对区块链技术的投资,在广东金融高新区“区块链+”将成为新的增长点。广东高新区将加快对“区块链+”金融科技产业的布局。以区块链技术作为切入点,大力发展金融科技产业。


乔吉飞就有提出,当前已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和区块链为代表的金融科技逐渐成为驱动金融发展的新动力,对提高金融覆盖率、金融产品使用率和金融监管渗透率发挥着决定性作用,这可知区块链在能源领域的重要性。如今区块链技术在实用领域不断得到普及和利用,那谁才是区块链技术在实用领域的开拓者?

在几年前区块链技术还只是在虚拟货币生态圈中实现了自我价值,但是伴随着比特币市值如过山车式的暴跌,其充斥的泡沫也暴露得一览无余。如果要想真正实现区块链技术的价值,必须将区块链技术利用在实用领域。大洋链Oeanc技术最先突破了区块链技术的瓶颈,实现了区块链技术与海洋贸易的有机结合。

长期以来,海洋贸易就存在着众多的技术壁垒、贸易壁垒和自由化程度比较低。但是海洋贸易却又显得格外的重要,作为各个国家对外贸易的主要交易方式,占据了国民生产总值得绝大比例。伴随着经济全球化的不断深入,“一带一路”的畅想不断得到实现,海洋贸易担负着更大的重担,所以海洋贸易的弊端也是扼待解决。

而大洋链Oeanc借助区块链作为底层技术,利用去中心化、去信任化、信息不可篡改等优势,建立起去中心化、去信任化的自由贸易生态平台。并且采用分布式数据储存、点对点传输、共识机制、加密算法等计算机技术的新型应用模式。大洋链Oeanc不仅解决了海洋贸易存在的众多弊端,还使海洋贸易变得更加高效,精准,将推动各国海洋贸易的快速发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