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比特币热”正在冷却,大洋链Oeanc开始“热”起来!

几年前,比特币掀起一阵又一阵的浪潮,使得许多人颇为着迷。但是,近些日子,“比特币热”似乎在逐渐冷却,有消息报道,比特币价格从11月初开始狂飙,当时有关比特币期货将在美国上市的言论引发了一波猜测。 比特币在11月1日是6500美元,到12月中旬涨至20000美元,不过到现在这一切几乎都消失了。比特币目前所处的状况就是市场价格涨涨跌跌,但是另一个新生事物大洋链Oeanc却铆足了劲儿,一路向前,很有新事物的朝气与活力!

众所周知,海洋贸易在世界贸易中所占的比重是很大的,前些年,海洋贸易的发展遇到瓶颈,技术壁垒、贸易壁垒等问题层出不穷,这也让越来越多的人对海洋贸易心生疑惑。不过,从2018年,海洋贸易就找到了它正确的打开方式,大洋链Oeanc的出现,为海洋贸易打开了一片新天地,并且也让更多的人重拾了对海洋贸易的信心。


大洋链Oeanc究竟是何方神圣?竟然能让海洋贸易这个“老人”变得像年轻人一样活力满满?原来,这大洋链Oeanc是2018年的新产物,它所应用的技术是已经有一定发展的区块链技术,区块链技术是最近两年炒的很热的技术,其安全性能,保密程度都很能满足人们的需求。大洋链Oeanc的匿名性比加密货币的更上一层楼,而且它没有任何典型的隐私优惠。大洋链Oeanc是难以追查的,安全性极好。发送和接收地址以及交易金额在默认情况下被混淆。大洋链Oeanc区块链上的交易不能链接到特定用户或真实世界的身份。能够保证用户的安全以及降低交易风险。就从目前大洋链Oeanc面向市场的情况来看,国内资本市场对大洋链Oeanc表现出了浓厚的投资兴趣,所以大洋链“热”起来也只是迟早的事情。

在这个提倡“共享”的时代,大洋链Oeanc也做到了让越来越多的人共享经济全球化成果。也许沃尔特先生在发明大洋链Oeanc时,不仅为的是解决海洋贸易的瓶颈,也为了让更多的人享受经济全球化的成果。这样的初衷,一定会让大洋链Oeanc逐渐“热”起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