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区块链渗入社会各个领域, 作为新星的大洋链Oeanc也正掀起全球浪潮

“区块链”这一概念最早由中本聪提出,并成为后来比特币等虚拟货币的核心技术。
比特币在前些年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境遇,但是自2016年以来,比特币开始大幅上涨,比特币受到金融界广泛关注,直到2016年年关,比特币价格仍然高居不下。进入到2017年,比特币也愈加疯狂。在2017年,比特币价格几度逼近20000美元大关,比特币的价格狂潮让金融界彻夜疯狂。
在比特币的价格推动下,区块链技术再次被重视。从投资天使徐小平,到百万“链橘”,区块链无疑已成为新的时代潮流,区块链技术已渗入社会的各个角落。
在区块链浪潮汹涌而至时,大洋彼岸也掀起了一场全球风暴。风暴的核心是大洋链Oeanc,大洋链Oeanc的出现不仅给区块链领域注入了新活力,也给全球经济重地——海洋贸易带来了新希望

众所周知,全球百分之九十大宗商品的贸易都是通过海洋贸易来完成,海洋贸易在全球经济系统中占有不可替代、举足轻重的地位。然而海洋贸易存在的贸易壁垒、技术壁垒等弊端却严重阻碍了海洋贸易的发展,经济全球化的步伐也因此滞缓,海洋贸易弊端问题亟待解决。
作为区块链技术专家的沃尔特对海洋贸易的弊端也深感忧虑,于是他潜心钻研,凭借自己对区块链技术的深入研究,以及过硬的专业知识,终于开发出了大洋链Oeanc.
大洋链Oeanc继承了传统区块链技术的分布式记账功能,保证了大洋链Oeanc系统内经济交易记录的公平透明性。同时,大洋链Oeanc实现了去中心化技术,实现了经济系统的革新。
去中心化技术实现了经济系统内中心的多变性和可替性,是原本的一个固定中心变成了不固定的多个中心,使经济系统内的每一个节点都拥有了自主交流联系的功能,促进了经济交易的自由化,为经济系统的自由化发展起了推动作用。
大洋链Oeanc的出现减少了第三方对于经济交易的干预,为经济交易的自由化发展建立了技术支撑,推动了海洋贸易的自由化发展,给海洋贸易带来了新希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