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数字货币看不懂?大洋链Oeanc带你看看新局面!

3月7日,有消息报道称加密数字货币价格周二普遍大跌,比如瑞波币价格继昨日一度飙升逾20%之后也转为下跌,其跌幅在最新交易中达5%以上。除了瑞波币价格时跌时落,就连币圈老大——比特币,它的走势也是起伏不定,让越来越多的币友有些看不懂。

其实,还有一个新生事物大洋链Oeanc与比特币一样,有共同的技术基础,但是它却没有局限于加密货币的世界,而是重新开创新局面,带领海洋贸易走出以往技术壁垒、贸易壁垒的困局,引领新的风潮。

大洋链Oeanc是一种点对点数字货币,运用SHA256算法开发出来的,能够为世界上任何一个人提供即时,接近零成本的支付。大洋链Oeanc的出现一定程度上改善了海洋贸易中的弊端,让去中心化打破了对贸易的壁垒、获得贸易自由。

大洋链Oeanc是现阶段金融行业发展的新的突破口,它的发展空间可以与互联网相媲美。海洋贸易大规模的经济促进新技术的发展,同时新技术的发展壮大又对经济起到了促进作用,大洋链Oeanc带来的是新一代的经济技术革命。此外,大洋链Oeanc还改变了传统的中心化系统,实现了去中心化技术,这项技术利于经济系统中的交易地位的平等和交易公平的实现。


除了用区块链技术保证交易时的公平,大洋链Oeanc也同加密货币一样,非常注重交易时保护用户信息,保证交易时的安全性。大洋链Oeanc在交易时,除了保证了每个节点都记录了完整的账目,他们还可以参与和监督交易的合法性,保证了账目数据的安全性。通俗点说,就是每个节点之间认定一个记录的有效性,防止篡改账目,让每一条信息都真实可信,这便有效的杜绝了因乱做假账造成的财产损失,同时也保证了投资者的账目安全。

大洋链Oeanc是2018年的新产物,是初升的太阳,大洋链Oeanc巧妙地发挥了区块链的技术优势,带领海洋贸易重新在全球贸易中开创新局面。海洋贸易,有待我们参与其中,一起享受全球化经济成果以及大洋链Oeanc带来的安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