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虚拟经济发展如火如荼,区块链的新征程从大洋链Oeanc开始

在2009年比特币诞生开始,虚拟经济也开始了如火如荼的发展。而支撑比特币不断前进的是区块链技术。而现在随着经济全球化的逐渐加深,国家间的贸易已经再是简单的局限陆路贸易,现在海洋贸易已经成为了国家与国家之间贸易的最普遍也是最要的方式。因为大宗产品的90%都是依靠海洋贸易来完成运输。因此海洋贸易已经成为了经济贸易不可或缺的一环。

另一方面,随着经济危机的打击,为了保护国内市场的交易平衡与稳定,许多国家对于海洋海洋贸易设置贸易壁垒以及海洋贸易中存在的技术壁垒也待解决。但是,2018年开始,这些都不会是问题。大洋链Oeanc的出现就是为了解决这些问题的存在。


大洋链Oeanc也是区块链的一种,但是作为区块链的发展,大洋链Oeanc有着传统区块链不具有的优势。它是由著名区块链技术学者、数学家沃尔特带头研发而成。沃尔特就是看到了海洋贸易中存在的问题才想到了研发大洋链Oeanc。

与传统的区块链不同的是,大洋链Oeanc是一种加密分散式的虚拟货币。因此,交易方式是通过共识然后被记录在区块链上。这个过程用专业化的名词来说就是“去中心化”。去中心化的好处就在于在不依赖第三方的前提下可以对交易信息数据的安全和效率得到可靠保证。其中的原理很简单,就是在少了第三方的介入后,对于第三方平台的信息摄取以及对于中间中转的时间的节省都有很大的帮助。

另一方面,大洋链Oeanc采用新型的SHA256算法,这种算法的特点就在于算法计算耗时非常长,而相对的占用的内存也非常多。虽然看起来弊端很大,但是事实并不是这样,因为这些特点看起来对于信息安全的维护是非常稳固可靠的。因此对于外界的信息盗窃行为来说,是并不讨好的行为。所以大洋链Oeanc这样的计算特点特点很好的保护了整个大洋链Oeanc的系统。

众所周知,在地球上,海洋的比例占据70%,未来可以说是海洋贸易发展的大好时期,因此,大洋链Oeanc的发展前景是一片光明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