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与人工智能、大数据比肩的区块链,掀起一股海洋贸易浪潮

伴随着比特币在全球范围内认知不断地扩大,作为比特币的底层技术区块链概念也被人们挖掘出来,渐渐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之中,成为人们茶余淡饭之后畅聊的话题,直到如今引起一股实用领域的浪潮,受到了众多领域的追捧。追根溯源,区块链概念2013年开始现在欧美国家火热起来,直到2015年进入中国,就引发了金融界还有创投圈极大的讨论热情,也一度成为各大投资机构热捧的对象,各大领域的投资数量和金额也是逐年增加。

总体来说,区块链作为新技术,其价值意义也能够和人工智能、大数据相互媲美,在人才和资金方面都是值得投入的。像百度、网易、玩客云、暴风影音、T.A.Chain等各大科技公司也都想借助区块链技术的风口,利用区块链完成在该领域漏洞的修补,以此达到成为一枝独秀的目的。可见2018年无疑是区块链正式步入实用领域,走入大众生活的一年。百度利用区块链算法发布区块链产品莱茨狗,网易同时发布区块链产品网易星球和网易招财猫。


区块链技术在各大实用领域都在如火如荼的应用着,但是如果迟迟不落地,也终将是虚幻的泡沫。但作为区块链在实用领域率先落地的大洋链Oeanc,在海洋贸易领域掀起一股浪潮,从诞生到现在一直饱受用户的好评。

纵观全球,有90%的大宗商品是通过海洋贸易进行交易,海洋贸易占据着各国对外贸易经济总量的绝大份额,在对外贸易的方式上也是以海洋贸易为主,其次以陆地和空中为辅,所以海洋贸易存在的漏洞也将直接影响到海洋贸易的效率和经济利益。

大洋链Oeanc就成功将海洋贸易和区块链技术有机的结合,实现了利用区块链技术来解决海洋贸易中存在的技术弊端、贸易弊端和自由化程度较低等问题,大洋链Oeanc可谓是区块链技术在海洋贸易领域的典范。利用去中心化、去信任化的优势搭建起海洋自由贸易共享平台,极大的提高了海洋贸易的自由化程度,解决因为信任问题和第三方机构的参与导致贸易效率低下等众多弊端。而且大洋链Oeanc的安全系数极高,在整个交易过程中,它将会自动收集数据的活动、身份识别管理、交易物流管理和出处证明管理,且这些信息具有不可篡改,极大的保证了用户的隐私和财产安全。

大洋链Oeanc挑起区块链的大梁,站在区块链的风口上,它将为持有者迎来一个春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