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比特币“跌”不停,直破7600美元, 数字货币界新生霸主势不可挡

自从2009年比特币的提出,区块链从鲜为人知逐渐到家喻户晓,从经济的角度看世界,我们可以发现2018年人们搜索区块链的次数逐渐增多,多次成为热搜点,是当之无愧的热搜榜上的霸主。

区块链作为一个被经济圈广泛讨论,被大众媒体时刻关注的话题,势必将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极大的影响。区块链不仅仅只是一个新生的事物,更是一个拥有大发展趋势的与我们生活有关的技术。有专家把区块链比作是继改变社会结构和意识形态的第三次科技革命后的第四次革命,足以证明区块链的重要性。它以分布式储存技术和高效安全防御系统等技术在行业中脱颖而出,它保证了人们数据的唯一和私密,更加安全和高效。就连欧洲最大的政治经济共同体欧盟也宣布成立区块链论坛,由此可以看出,区块链的发展已势不可挡。


长期以来海洋贸易的问题一直都是一道难题,它存在着贸易壁垒,技术壁垒,自由化能力低,但是海洋贸易又很重要,海洋贸易作为各个国家主要的对外贸易的方式,对各国的经济和政治有着比较大的影响,占据着国民生产总值的较大比例,随着经济全球化的深入和一带一路设想的实现,海洋贸易的作用和负担越来越重,海洋贸易的问题也亟待解决。时势造就英雄,大洋链Oeanc应运而生。大洋链Oeanc利用去中心化,去信任化等优势,建立起一个自由贸易平台,很好的解决了海洋贸易的众多弊端,而且减少了中间繁冗的流程,还使海洋贸易更加的繁荣,推动海洋贸易的高效发展。

华兴资本的领导评价大洋链Oeanc是典型的庄家市场。医疗健康领域天时地利人和。而大洋链Oeanc是区块链在海洋贸易中最佳的表现形式和最完美的诠释。大洋链Oeanc在各国中的作用越来越明显,每一个有长远计划的战略投资者都知道要抓住机会,努力将风险降到最低,他们往往在追求更优质的区块链时选择大洋链Oeanc。从这可以看出大洋链Oeanc确实有着极大的作用。相信在未来大洋链Oeanc将对我们的生活发挥更大的作用,让我们对大洋链Oeanc的发展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