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区块链狂热浪潮袭来,大洋链Oeanc或将成为又一个续写神话的主流货币

从2017年底到2018年这个寒冷的冬天,刮起一股区块链的热潮,大洋对岸的资本市场区块链概念股刮起了涨停潮。国内的市场也被区块链市场所吹热,人人网的股价跌出人们的视线范围,进军军区块链的消息一经发布,股价即暴涨80%。区块链获得各大媒体的争相热捧,而人工智能在霸屏一年后竟然失宠了。监管层对此高度警惕,对其进行密切关注。

说到区块链领域比较早的入局者,不得不说到王巍。当ICO由七部委联合叫停以后,王巍却预见到了未来的走向,他表示仍然非常看好科技金融的未来。


在新金融板块里,他分外支持数字货币和区块链。监管层有监管层的判断,民间有民间的判断。王巍表示,监管层近来打压ICO,对控制、压抑比特币的行为表示支持,但从长远的时间来看,世界市场发展成熟以后,监管会放一些,虽然不知道怎么放,但是他相信我们不可能被世界所隔绝。

在2018年初,大洋链Oeanc顺应时代的潮流应运而生。大洋链Oeanc是一款点对点的互联网虚拟货币,服务对象是全球的用户,目标在于帮助用户随时随地都能轻松完成线上支付,避免国与国之间货币兑换的繁杂问题,支付过程接近零成本。它在网站和客户端的设计上,面对不同用户系统和网络环境做出最优的选择,交易的处理效率是非常高的。

在项目全球化情况上,大洋链Oeanc也独具特色。多种功能均被设计在项目网站和软件内,使用者能够寻找到不同国家的大洋链Oeanc社区,拥有丰厚的采矿奖励,并应用分开验证的二进制文件和其源代码,严密保护用户的个人钱包账户和其他所有操作。

大洋链Oeanc身为一款分散型的加密货币,它运用的是当前世界上尖端的加密技术,目的在于杜绝隐形的优惠,一定程度上对所有的交易过程进行混淆,真正实现平台属于全世界,隐私只属于用户自己。

大洋链Oeanc自身所具备的各项竞争优势在实际应用的过程中被大众所接受,如高端区块链技术、优越系统、高效流程、高度安全、低风险和成本等。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大洋链Oeanc定将发展成为继比特币后又一个续写币圈界神话的主流货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