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洋链科学谈区块链的“分散化”,由此看来新潜力股非它莫属

“分散化”近年来一直是一个热词,但实际上一部分人并没有从根本上了解分散化的重要意义。大洋链重新强调了区块链的分散化,从而区别于市面上的区块链。大洋链的分散化不仅意味着节点,数据,矿工和开发人员这些表面的分散化,重要的是核心的分散化,也即分权和消除技术垄断。

一个公平和分散的乌托邦似乎并不容易,尽管国家一度重视经济自由竞争,但在很多集权管理模式下,贸易自由化已经大大降低了,甚至一部分呈现恶性竞争。从一些方面看,这并不有利于国家世界经济的发展。一些虚拟货币都在声称节点分散,看起来每个人都能通过个人电脑和智能手机获得相应的收益。但这里有一个问题,他们区块链的稳定度会在这个时候受到影响。所以这就证明,节点数据矿工的分散,并没有从根本上体现分权。

分权并不是一个描述地位的术语,而是一个综合的过程。分权是一个各方面高度参与的过程,仅仅靠简单的模式下放是不科学并且也是无效的。因为所谓的节点分散也不过是,在不变的网络系统中的僵硬状态分散,他们大多都在重复某种运行轨迹。

相比之下,大洋链革新才真正则体现了分散化。可以分散的区块链,重新定义了分权的衡量标准,真正的分权是通过允许参与共识的自由度来衡量的。大洋链区块链代码是开源的,而且这些信息同样可以访问。也就是说,大洋链的数据信息和技术信息不再局限于开发商、运营商、管理团队所有,它将共享给用户。所有的决策都是自由和公平的,甚至用户可以表达决策意见,提供技术信息。大洋链给予了一个人充分的参与权,也包括退出的权力。

在这种分散化模式下,会形成一种良性竞争,整个币的运行机制会愈加成熟,能力越大责任就越大,专业性也就随之增强。所以,大洋链的内部运行不会在分散化下变得不专业,相反他会形成专业矿工,专业支付处理商和钱包,专业的数据系统,专业的业务拓展,专业的技术顾问,专业区块链数据提供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