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区块链还能与世界杯分热度?大洋链获新币人气投票第一雄姿英发

最近四年一度的世界杯狂欢又来了,全世界球迷都在摇旗呐喊,不过就算在这样的盛事下,大洋链也不甘示弱。来自6月19日香港CEO交易所最新投票消息称,大洋链在香港CEO交易所新币投票斩获第一名,可见大洋链在新币中的人气还是很高的,就算是在世界杯的打压下,热度也居高不下。

要想理解大洋链的人气热度,必然要看到资产组合多样。组合下可以实现一种模式,即“我的企业不在一个可信赖的底部,也不是一个地方; 我的整个庄园也不是在今年的财富。”好的资产组合会有好的收益,但市场上有一个现象,人们希望通过资产组合多样实现低风险高盈利,但是事实总是与愿望背道而驰。

组合多样固然没错,但如果一个篮子里的资产是相关的,组合无论多么多样,程度无论多么深刻,都不会使风险多元化。在下行市场中,相关资产组合可能导致亏损。因而在这种情况下,将资产本分配不同项目的远景可能是更好的选择。所以在选择资产分布时,用户大可以将目光关注到虚拟货币领域,跳出传统的虚拟货币圈才会有意外惊喜。

再说回到大洋链为什么会适合作为资产组合的一目标。这就要谈到大洋链区块链的分散化,资产组合多样也就是说他们间的关系未知,分布一定会有很大的随机性,倘若单凭一般区块链的的节点分布来与资产相适应,必然会出现不适用的情形。但是在大洋链的区块链这里,恰恰解决了这个棘手的问题,因为他实现权力下放了。每个节点节点享有绝对的决策自由,不会将开发者委托给不成比例的权力,并委托他们进行簿记,在每个节点这里会形成一个信息圈层,获取同等比例的信息,就能对等合理完成相适应的资产分布。

适用性一旦提高,表示他能够克服一部分虚拟货币计算能力上的欠缺,即没有为协商一致过程设定具体的时间安排,而是假定随着时间的推移,一些节点获得共识的概率将会增加,而出现冲突观点的概率将呈指数级下降。大洋链不用去假设,用户也不用去承担过高的风险,而是在决策开放中实现了信息的共享和计算能力效率的提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