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百亿数量奠定大洋链Oeanc无可撼动的地位,基于区块链的它无币出其右

或许人们现在还不能完全看清区块链技术的未来,然而这丝毫不足以影响此项新技术将会重塑大众在线交互的方式。虚拟货币的账本会以加密时间戳的方式记录在区块链上,突破了传统机制下的种种困境。事实已经一次又一次地证明,虚拟货币及其核心的区块链技术的意义正变得越来越深远。近期一款坐拥百亿总量,拥有独特的可分散区块链技术的一款虚拟货币——大洋链Oeanc就收获了雷鸣般的掌声,令广大的参与者心潮翻涌。

由于自身总量的巨大优势,大洋链Oeanc的社群规模正在非常迅猛地扩展,也持续得到了全球范围内的各类资源支持;大洋链Oeanc的核心源代码和对应的项目均能够访问网络在GitHub中获取;大洋链Oeanc是开放源代码软件,以公开、透明的流程发布,允许每一名参与者独立校验二进制文件及其相关的源代码;区块链而言,大洋链Oeanc的区块链不仅是分散的,而且处理量远胜于比特币这样的传统虚拟货币。

因为大洋链Oeanc始终有更频繁的块生成,在社群网络中也能支持更多的事务,而无需在以后修改任何的软件;大洋链Oeanc电子钱包加密技术能够有效守护用户的财产安全,用户也能及时查看交易和账户余额;采矿奖励方面,大洋链Oeanc矿工现在可以通过每个区块获得47.5枚新的大洋链。我们可以看出,大洋链Oeanc在数量和可持续性上都是其他虚拟货币难以企及的。

大洋链Oeanc还具备那些优势呢?首先是交易的高效率,大洋链Oeanc的石墨烯工具包能实现以“秒”为单位的平均速度和高效的事务处理能力,用户能够方便地进行快速交易确认;其次是弹性,大洋链Oeanc的设计有利于插件开发和第三方访问。再者是便捷,大洋链Oeanc的终端用户能够直接访问大洋链Oeanc,而不用得到整个区块链数据。最后是适用性,大洋链Oeanc支持各类设备包括网络,应用程序,个人电脑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