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全新虚拟货币大洋链,大币量、高运转,能否为目前行情扭转局面?

据数字平台发回的消息显示,今天比特币暂报价6716美元,涨幅为3.92%、紧随其后的比特币现金表现也不错,今天全球均价为887美元,涨幅+5.70%;以太坊突破519.72美元,涨幅+4.48%,暂时追平比特币这两日的涨幅;ETC报15.27美元,涨幅+6.92%、瑞波币报0.54美元,涨幅+5.07%,从发回的数据中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币市上涨的决心和行动,所以对于后期上线的新型虚拟货币而言,这无疑是一个崭新的机会。

在数以千计的虚拟货币中,最近又有一个新币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大洋链,一个于2018年1月上线的虚拟货币,它的英文名是Oeanc ,简写为OEC 。据悉,大洋链的开发商是赫赫有名的Wer ,它采取了同比特币等顶级货币一样的加密算法——scrypt,发行总量定在100亿。

大洋链的诞生日期无疑特别的!众所周知,2018年1月,虚拟货币正处在危急存亡之际,当时的币圈讨论的不是货币的去留问题就是市值缩水的问题,大洋链敢在这个时候上线,它无疑是具有底气和实力的,事实证明,它的交易率和流通情况也是合乎其研发团队的预料的。所以对于大洋链的后期发展,我认为我们可以放松心情,静观其变。

虽然新币中像大洋链这样的新币并不多,但是我们依旧可以对虚拟货币增大期望值!目前的币市后劲都非常足,不管是大洋链还是比特币这样的老币,我们都可以看到它们的发展潜力。随着虚拟货币的参与者越来越多,以及它们的网络处理速度有了好转,再加上各大货币的的手续费逐渐走低,所以对于虚拟货币下半年的发展我们应该是充满信心的。

虚拟货币本就是新兴时代的产物,再加上目前火热的区块链技术,我相信将这两者联合运用的产品将会得到更好的发展!大洋链在区块链技术、分布式计算机网络、网络信息安全等方面有深厚的开发积累。所以面对这样全新且有潜质的货币,我觉得大家可以轻松看待当前的低糜市场,全力做好竞买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