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9日香港ceo交易所新币投票第一名——大洋链Oeanc名不虚传

区块链技术的发展迅猛在整个市场是广为流传的事实,从王祖继在发布会的言语中,我们知道了中国建设银行在国际业务上有过小范围试水区块链技术,除此没有将其投入到其它实务运营中,这似乎也正是说明了中国建设银行将区块链作为科技创新战略中打算之一?

的确,近几年的虚拟货币如雨后春笋让人眼花缭乱。那么,你有发现适合你的“选择”吗?“清奇”的大洋链Oeanc独具一格,它有何特色?

一、创立者学术颇深

大洋链Oeanc,其创立者是一名叫沃尔特的荷兰的区域链技术学者。沃尔特,一名造诣匪浅的学者,曾在荷兰的莱顿大学学习数学、哲学和医学,其在欧洲学术界交游甚广。面对虚拟货币市场的问题,他利用本身技能发明了大洋链Oeanc。出色的创立者必然有出色的“造诣”!

二、大洋链Oeanc具备独特优势

作为一种虚拟货币,大洋链Oeanc能够解决了海上贸易的众多弊端,其先进的技术理念代表了海洋贸易的未来,同时大洋链Oeanc的出现得到了欧洲财团高度重视和支持——不会受到任何第三方组织的监管和限制,消除一些不可控的危险因素。

此外,大洋链Oeanc采用了极其复杂的scrypt加密算法。因为它的保密机制十分有效,用户不用担心信息泄露和交易信息的篡改,这为交易双方提供了更高的安全性。

三、大洋链Oeanc未来可期

大洋链Oeanc最让人心动的地方更是在于它实现了实践运用与基础技术的高度结合,这是比特币等虚拟货币不能及的地方。此外,其交易速度飞快和高效安全性,以及大大减少的用户的交易手续费,更是用户最期待的“模样”。

虚拟货币市场需要这样一个将区块链技术的运用推向了新高度的新生货币,我们可以预见2018的虚拟货币闪耀之星——大洋链Oeanc!

大洋链Oeanc——是一个新生的货币,一个朝气蓬勃的少年,一代青春永驻的代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