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8-1.19初请利空,黄金是否由多转空?原油后市分析
文章大纲:1.18XAUUSD黄金分析;黄金多头受阻是否已由多转空?初请数据对黄金有何影响?黄金晚间如何操作?原油沥青EIA数据预测;原油晚间如何布局?如何解套?译刚投资寄语

前言: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交易市场贵在坚持,因为只有坚持才是最后的胜利者。长期生存的理念不是一夜暴富的贪婪及一夜赤贫的恐惧,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


黄金分析回顾:

周三黄金早盘延续隔夜涨势,早盘直接强势站上1340美元,最高触及1343.7美元, 凌晨3:00美联储发布经济状况褐皮书,在美联储公布“褐皮书”报告以后,黄金期货价格在电子盘交易中回落至每盎司1338.10美元。报告显示,在这份报告所覆盖的从去年11月底到今年1月8日之间的时间段里,美国经济继续“温和到适度”增长。报告指出,大多数地方联储都上报称:“就业市场正面临着紧缩状况,各个行业板块的公司都在找到符合各种技能要求的劳工的问题上面临挑战。”这份褐皮书反映出美联储对美国经济、就业和薪资的乐观预测,金价随之从高位回落,并跌破1330美元/盎司关口。

出请数据分析:

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降幅超过预期,创45年以来的最低水平,但这一降幅可能夸大了就业市场的健康状况,因为劳工部称加利福尼亚州、阿肯色州等7个州的数据是估算得来的。随着劳动力市场接近充分就业,就业增长正在放缓。有越来越多的公司报告说很难找到合格的工人。 初请数据降幅意味着美国政府财政压力减小,利多美元利空金银。

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昨日尾盘上攻1340受阻回落,下跌力度较大,日线以阴线报收,目前跌破四小时线布林带中轨,小时线高位连续收阴,阴线实体呈现不断放大的下跌态势,并且日线跌破1328结构点位,今日有望延续近一步下挫,四小时线放量下跌,惯性还将会走低,日内反弹以高空为主, 译刚建议 上方关注1335短线阻力,下方关注1223以及1318一线支撑,顺势继续看调整。


1.上方关注1335一线,反弹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5-15美金

2.激进1330一线空单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5-10美金

3.下方关注1323一线轻仓多单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4-6美金

(文章观点仅供参考,行情瞬息万变,具体操作根据时效性实盘策略为主,详情操作可以添加刘译刚好友咨询沟通)

原油EIA数据预测:

周四公布的API原油库存连降7周,录得减少512万桶,超过预期的减少358.8万桶,前值为减少1119万桶。汽油库存增幅不及预期,库欣库存降幅超过预期,而精炼油库存意外录得增加。 API原油库存数据可以表现出原油相关产品消费国的经济情况,也会对美元产生一值的影响。由于API原油库存公布的时间早于EIA,所以通常被用于预测EIA。根据统计,API与EIA同向率高达81%,故被誉为EIA最靠谱的预测数据,周五凌晨0:00,EIA原油库存报告将重磅来袭,预期为减少358.8万桶,预计EIA数据利多原油。


原油操作策略:

技术面上分析,从日线图来看,K线出现看跌吞没形态,KDJ在超买区死叉运行,5日均线MACD红色柱略微有些萎缩,4小时线上,油价运行四小时布林带中轨线阻力位置下方,短期内受到中轨阻力压制,布林带持平运行;技术指标上,KDJ拐头向上发散,短期内原油还是会继续维持区间震荡,只有打破64.4,上方利润空间才会打开,所以操作上还是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多单实时给出。

1.稳健者64.20-64.40阻力不破去考虑高空,止损0.3,目标63.8

2.激进者64.0-64.10区间空单进场,止损0.3,目标 0.3-0.5

(文章观点仅供参考,行情瞬息万变,具体操作根据时效性实盘策略为主,详情操作可以添加刘译刚好友咨询沟通)


单子被套了怎么办?

由于每个人情况不同,具体的解套方法联系译刚,才能帮你解套,在这里译刚就给出套单的基本解套方法

1.高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立即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2.中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被套单子可适当减仓,根据趋势结合技术分析加仓,弥补损失

3. 低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回调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低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译刚投资寄语:

译刚写文章就是阐述自己对行情走势观点,另一方面是帮助在看的各位分析行情以及疑难解惑。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无论过去盈利如何,别忘总结吾日三省。只要你相信你能继续在市场博弈,只要你觉得不甘心想要回本,你若愿重整旗鼓,有意东山再起,可以添加刘译刚,刘译刚会教你一些操作技术技巧, 培养你的做单习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