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破译主力】熊市生存之道:学会“恐慌”!!!!!!!!!!! 最新更新时间: 2008-6-29 1

 







  









作者:东方博客

草根巴菲特   

草根巴菲特 的个人首页 【大 中 小】




    本博努力打造的是当今最牛“跳顶”博客,在规避风险的前提下寻找稳健获利的机会是本博追求的最高境界!


【破译主力】熊市生存之道:学会“恐慌”!!


原创作者:草根巴菲特


   《梦想2008——草根斗牛》这套电子图书现在是第462页(说明:第461页标题为《大盘本次下跌空间猜想》,该文专为圈内朋友准备的),今天谈论一个话题:熊市生存之道——学会“恐慌”。


    在牛市途中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牛途中只有胆大的人才能赚大钱,两年的牛市中我们看到很多新股民赚的盆满钵满!而一些老股民谨小慎微反而收益大不如新股民!牛市中即使你今天在最高点追入某支股票,次日也许这个最高点就成了后市的最低点。因此,牛市中过多考虑风险很有可能错失了一次次的赚钱机会。


    既然牛熊是对立的,那么在熊市中我们的操作策略也应该是对立的,然而,很多散户在牛市中形成的思维定势至今还没有扭转过来。有人留言让草根推荐一支长线投资的个股,从这个要求上面就可以看出这位朋友还在牛市的睡梦中没有清醒。 当所有的股票都在向下的过程中还在梦想着长线投资,果真要草根推荐的话熊市中长线投资的品种就是000000——持币观望!还有很多朋友因为周围几个朋友都死抱着,或者就地卧倒,死猪不怕开水烫!群体安慰,群体效应导致彼此“操作一致”,别人不走我也不走,即使明显破位了互相耗着导致错失一次次出局止损机会。


   对照牛市中的操作策略,在熊市中要全部反过来做才合适。熊市中就要学会“恐慌”,在恐慌中及时逃命!在恐慌中不敢轻易介入股票!千万不要死猪不怕开水烫!更不要因为被套就幻想着长线等解套的心理,因为你及时出局以后可以在更低的价位同样买到你喜欢的股票。还有一个最最荒谬的现象就是很多散户因为亏损严重甚至不敢打开自己的账户查看,这实际上是一种逃避现实的行为,账户并不会因为你不打开也不会因为你不看就不再继续扩大亏损,这在熊市中是很危险的。要学会自己判断后市,看不懂的时候持有现金是草根博客永恒的操作理念!


    和牛市相反熊市中即使今天走在最低点也许明天这个所谓的最低点就成了后市的最高点了,熊市中漠视风险最终将会给你带来不可估量的损失!通过草根今天的这篇博客你学会“恐慌”了吗?


    再次声明:草根博客都是吹牛之言,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草根博客经典吹牛词回顾:本博是“中国股市跳顶第一博!”,自开博以来成功逃脱一次又一次的暴跌,迄今为止没有哪个博客能长期做到暴跌前如此精准的监测!帮助无数长期跟踪坚信本博观点的读者成功规避了市场风险。2008年2月6日博客《【梦想2008】中国最牛“跳顶”博客回顾(春节特辑)!》(该篇博客详细记录前面20次成功的“跳顶”经历),其中本轮大牛市见顶以来草根博客有如下精准预测:2007年10月19日监测见顶,11月2日开盘前宣布二次诱多结束大盘持续暴跌,此后还有如下跳顶纪录:12月12日、2008年1月15日、1月28日、2月5日、2月20日、3月4日开始一路暴跌1000多点,4月7日早盘宣布反弹开始, 4月9日中午宣布反弹结束。4月23日下午布局参与反弹,随后在飘忽不定中做着一根墙头草,最近一次是5月7日上午跳顶 6月24日中午发出做多个股的信号,6月27日下午开盘8分钟内发出最后的观望为上的观点。具体细节可以浏览每一期的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