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只盯准那一只好股票波段炒做! 2008-3-23 1:32:21




只盯准那一只好股票波段炒做!
2008-3-23 1:32:21    









作者:东方博客

一棚   

一棚 的个人首页




只盯准那一只好股票波段炒做!


今晚睡的晚些,主要是想关注股市内外的几个焦点问题。


目前情形态势下,一棚眼中的好看的股票形态以及实战操作的三要点可以介绍一下,以期抛砖引玉供朋友们借鉴:


一、稳健型的周k线倒锤头小阳线——欲露头形态:


本周有一小批股票走出了类似形态,诸如000909数源股份、600165宁夏恒力、000753漳州发展、600626申达股份、600894广钢股份、600163福建南纸,等等,大都是一种带着较长的下影线的中小实体的周k线形态,这是一种技术上的中短线的攻击形态,中线向上的概率可能要略高于向下的概率。


但是,本周类似形态的这些所有的股票,都比之118日那周出现的类似形态的600630龙头股份、600624复旦复华的经典漂亮形态,要相差很多的,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将600630、和600624当时那种倒锤头周阳线的形态,与目前本周这些股票的这种倒锤头周阳线的形态做一比较推敲,如果能够一眼就看出优劣异同来,能够吃透它们股性规律波动特点之简要细节处,并能够从中勾勒出未来三至五周内可能的波动的可能,能够勾勒出未来三至五天内可能的波动,那么,朋友您的琢磨股性的功力就可以说是将要从初级水平步入到中级水平了。如果能够在众多的类似形态中挑选出相对最经典的某股,就更进一步了。


二、激进型的周k线双阳夹阴——多方炮形态:


本周有一小批股票走出了类似形态,诸如000544中原环保、600340国祥股份、002059世博股份、等等,也是一种技术上的中短线的攻击形态,中线向上的概率可能也要略高于向下的概率。


但是,本周类似形态的这些所有的股票,都比之25日那周出现的类似形态的600630龙头股份、600624复旦复华的经典漂亮形态,要相差很多的,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将600630、和600624当时那种双阳夹阴的攻击性周阳线的形态,与目前本周这些股票的形似的形态做一比较推敲,如果能够一眼就看出优劣异同来,能够吃透它们股性规律波动特点之简要细节处,并能够从中勾勒出未来三至五周内可能的波动的趋向,能够勾勒出未来三至五天内可能的波动,那么,朋友您的琢磨股性的功力就可以说是将要从初级水平步入到中级水平了。如果能够在众多的类似形态中挑选出相对最经典的某股,就更进一步了。


三、综合的深厚功夫要经过不断的锤炼磨砺:


这是最重要的一点,别指望一下子就成为技术派高手,那是需要真金白银的付出,更需要长期的功夫积累。赢了不要痴、狂、贪,输了不要悔、怕、怨,否则,就别在股市生存了,就趁早远离这个有如天堂却更似地狱的地方!


至于说一棚下周重点关注和准备操作的股票,是不能公开在这里乱讲的了,那是要默默的寂寞的在实战中只有自己去面对的股票,也是一棚认为随后两三周内最好的股票!说这些不是一棚保守自私,因为真正的自己认为最好的股票是不能与人分享的,那样会坏了那股的股性,说这些也是期望朋友们自己动手,不要指望吃现成饭,要狠下工夫找出真正是自己动手动眼动脑选出的那个最好的股票!这就要吃准摸透那股的股性!

    想到这些就随手写这些吧,不妥之处还望多多见谅!上述所举例的那几个股票,只是供朋友们借鉴、推敲、揣摩、研究之用,可不是做为您实战操作的依据和目标,况且,一棚也没有深究这些各股的基本面消息面,不能排除个别的大利空导致股性快速恶变的可能,所以,简单的现成的照抄就有可能不但害了您自己,更可能害了一棚,切记,若照搬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