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袁祺鸿:美联储宣布加息后黄金能做多吗,被套的多单怎么办?

  文章摘要:3.19现货黄金(XAUUSD)开盘走势分析;下周黄金是涨是跌;美联储加息对黄金有哪些影响;美联储加息是在什么时候;黄金多单被套怎么解出来;炒股赚钱多还是炒黄金赚钱多;现货黄金投资亏损怎么挽回损失;黄金现在支撑和阻力在哪里;投资黄金有多高的回报率;



  本周总结:黄金本周整体呈现震荡走低的走势,周线收小阴线,周一黄金企稳1313平台走强,冲击1323一线,日线收出探底阳线,周二黄金再次探底1313企稳,再次向千三关口冲击,日线再一次收出探底小阳线,周三黄金再次向千三关口冲击受阻,日线收出小阴线;周四黄金再次企稳1320平台冲击1330平台,受阻后开启强势下跌,日线收出中阴线,周五收官日在日内一度回到1320美元/盎司上方的情况下,晚间黄金市场承压持续走低,金价承压下行,触及1309.76美元/盎司低点,是3月1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什么是加息?



  加息,即上调基准利率,意味着银行存款利率提高,而贷款利率同样更高。加息背景,一般都是经济增速过快,有过热风险,央行为了平衡经济风险,会选择加息,即上调基准利率,以截留部分资金在银行,即减少市场上的货币供应量。加息在平衡经济风险的同时,一般会提振本国货币的汇率,相应的,也会影响本国出口。一旦过度,又导致通货紧缩的风险。



  美联储加息即将落地,黄金迎来中线布局好机会!



  黄金周五美市盘中遭遇一波9亿美金卖盘打压短线下挫一路跌至1310美元附近。袁祺鸿多次强调在美联储加息之前,做空黄金是大家首选的操作策略,周五晚间黄金也如期到达祺鸿所给的目标1310附近。然而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近5次加息,黄金的走势4次都是直接见底反转,一次是下跌2周之后见底,那么这次加息不排除历史重演,形态循环的可能,此次加息或成定局,而下周四之前,袁祺鸿认为黄金大概率还继续震荡回落,所谓卖预期买事实,就是市场提前消化加息的恐慌,导致大量抛售黄金,当美联储没有意外如期加息之后,黄金或将迎来大量抛售空头,买入黄金。这就是常规的加息行情,因此面对如此简单的行情,显然是有利可以抓的。2018年第一次加息离我们还有6天,这将是我们绝佳布局中线的机会!黄金收盘在1312一线,当价格收盘在前期的支撑区域,那么说明这个地方的支撑或阻力就被消化了,从目前不管是媒体还是美联储一些官员释放的信号来看,祺鸿认为加息的动能偏大,在利率決议之前加上形态的运行袁祺鸿认为下周依然是先看下跌,等下跌加息过后我们再看中线反弹!届时大家注意及时关注袁祺鸿的动态跟上这波中线布局。



  每一次加息都是翻仓的好时机,这一次2018年首次加息,临近加息前刚好一个星期,还有起码30个点的空头利润,更重要的是加息后多头利润是多少呢?哪怕我们不吃头不吃尾,只吃中间的利润,50个点难不难?波动布局上先空后多,至少80个点的利润暴露在我们眼前,即使一万美金按照三成仓的轻仓标准操作,也就是3×80×100=24000美金折合人民币168000!!!从来没有任何一次辉煌的盈利如此简单有效的摆在大家面前,从来没有任何一次布局付出的如此之小回报如此之大,从来没有任何一次投资风险居然小于利润,祺鸿分析已经给出,是口说无凭的吹牛,还是实实在在的干货,大家一目了然,那么袁祺鸿想请问在各位,这一次双波动布局你到底要不要跟上祺鸿老师的节奏。



  现货黄金(XAUUSD)下周技术面分析:



  从日线图来看,依然运行在收敛三角型震荡走势当中,日线收出阴十字星,实体有破位盘整带的迹象,但是还是要等待下一根K线的确认,短线当做震荡偏空即可,从指标来看,RSI中部向下发散,Stoch指标中部死叉向下发散,布林带向下发散,中轨向下发散,指标显示黄金偏向下调整的可能性大,操作上还是建议保持反弹做空的思路不变;从4小时图来看,已经破位盘整带1314到1330盘整带,操作上就得保持反弹做空的节奏,从指标来看,RSI低位拐头向上发散,Stoch指标运行低位,K线短线有企稳迹象,操作上短线看黄金反弹,综合月线、周线、日线、4小时线来看,袁祺鸿认为下周操作上保持震荡偏空的思路,下周上方关注1320和1330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300和1285一线支撑。



  黄金多单解套策略:



  目前被套的多单,深套的就是1330上方的多单,单子比较久了,套的也有将近20个点了,说不慌肯定是假的,但目前黄金的空头趋势太明显也太过强劲,建议目前将单子先锁住,等黄金能反弹上去一点在决定要不要损掉出局,我是建议损掉的。如果不想损的话就只能依靠做单盈利的形式或者抗的形式来处理单子了,具体情况请找到袁祺鸿实时给出建议!



  1325附近的多单关注行情看黄金能不能反弹至1323附近,如果能的话单子就建议止损出局,如不能反弹至1323,那么直接现价出局反手进空去赚钱;



  黄金点位在1318附近的时候,黄金周五晚间经历砸盘后暴跌至1310,那么多单就肯定是越套越深了,还是那句话,如果你不知道你现在应该怎么办,不要迷茫,我告诉你现在应该怎么办。



  至于其他点位被套单的朋友,由于袁祺鸿不知道你的具体持仓点位,在这里就不随便给建议了,每个人情况不一样,随便给很容易误导你,你可以找到袁祺鸿,袁祺鸿知道你的持仓情况之后,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来为你研究一套专门的解套策略!



  本文由名家分析师袁祺鸿独家撰写,转载须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投资问答解惑直接与袁祺鸿老师沟通。



  3.17(撰写时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