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自洋理财:2.27特朗普演讲倒计时,黄金白银如何提前布局?


聚焦特朗普国会三大关注点
一、市场急需料将税改细节
据调查,从本周二的特朗普讲话中,市场希望听到具体的税改计划,不管是能获得共和内部的青睐,还是有可能取得温和派民主的认同。如果市场开始对特朗普兑现承诺的能力产生怀疑,那么我认为市场回调个5%是很容易的。
投资者还在关注特朗普经济计划时间表的相关线索。美国财长努钦周四展示了一份雄心勃勃的时间表,要在8月底前正式颁布针对中产阶级和企业的减税计划。
二、国会如何评论边境税调整
投资者还将听取有关国会共和所推动边境调节税的评论,特朗普上周四接受路透专访时,对边境调节税提议予以了肯定,之前对该提议的态度一直模棱两可,这是共和逾30年来首次全面税改计划的核心部分。
三、特朗普废除医改的细节及基建支出的计划
除税改之外,投资者还很希望了解特朗普废除“平价医疗法案”(AffordableCareAct)、放松企业监管、以及增加基建支出的相关计划。就在上周,工程和建筑类股部分回吐了大选后录得的涨幅,因担心特朗普的基建议案将推迟到明年实施。
特朗普周二(2月28日)将对国会发表演说,讲话预计会包含一些基建支出和税改计划的细节,其中税改计划可能包含一条新的进口边境税。但投资者担心,本周市场将被美国总统特朗普搅翻。
现货黄金晚间技术分析
黄金亚欧盘震荡过渡,探高不破1260一线的压制。小周期展开小幅调整修正,目前的空间暂时不算大,符合周一式的震荡格调,日图方面不用多说,突破1244之后的延伸多头,趋势暂时保持上升通道中运行。而上方的阻力在1278以及1290重阻力。可回看日评剖析的两个关键点的压力。现在还有一定距离。
而4小时图的修正保持在10单位均线附近震荡。整理时间长。但不见深度调整的空间。说明短线还是多头强势整理蓄势,结合上浪形的延伸。4小时修正过后还有逼空上涨的走法,而布林道中轨的支撑上移至1247.结合小时图上周五的起涨位置也在1247.那么短期临界点就是放在1247下方一点就行。也就是说回调只要守住1246上方看多不变。经过欧盘的震荡,指标修正差不多,美盘仍看二次探高,短线交易继续围绕1251-52做多思路不变止损1246目标1261-1265.

文/自洋理财 (上海黄金交易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