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虎啸龙升实战+牛股追踪全天直播(03-23)

欢迎各位做客虎啸龙升直播平台!选择虎啸龙升是您今生最大的财富!本人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机会是送给有准备的人!您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虎啸龙升最大的动力!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相信会对您有所帮助、若您觉得虎啸龙升分析的不错请推荐给你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虎啸龙升直播平台。(请按“ctrl+D”进入首页收藏)


[献花]虎啸龙升直播室风险提示!
请正确认识股票投资风险!股票市场有不可完全预测性,不管怎样做,总有可能亏损!不要听信任何100%赚钱的言论!控制风险,加强仓位管理和资金管理。直播室观点仅作为参考。不做投资依据。根据自己可承受风险范围自行决定股票操作。股市里没有绝对的神仙,不必在意某一支股票盈亏多少,只要做到稳定收益就好;不必计较股价卖在最高点位,买在最低点位,把握趋势,锁住利润就好!机会是跌出来的,风险是涨出来的!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献花]中线趋势牛股遵循的原则:趋势为先、稳健为好、轻仓为王、贪者为败。超短股票只做:题材股、热点股!


03-23 07:46

买入不急,卖出不贪,止损不拖。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本博与新浪直播间同步直播中、请按“F5”刷新......

03-23 07:56

(虎啸龙升压力位支撑位解析03-23):技术上,昨日收出阴十字星,继续上攻,短线面临变盘,短线守住3224点就反弹,反跌破将考验3199点。今日压力位3252点、3265点、3274点.支撑位3233点、3224 点、3211点.

03-23 08:41

PPP资产证券化支持政策将出 关注环境领域板块性机会 政策利好频出, 当前时点属订单与业绩兑现阶段,关注环境领域 PPP 板块性机会: 1.拿单能力强,技术、运营、融资能力优异的环保PPP 龙头公司:北控水务、中金环境、首创股份、东方园林; 2.地方性环保 PPP 公司: 天翔环境、 云投生态、博世科、国祯环保; 3.可借助大平台,通过 PPP 项目进行扩张和转型的环保公司:博天环境、盈峰环境、聚光科技。


03-23 09:33

(虎啸龙升牛股追踪):激智科技(300566)逢低关注。虎啸龙升用心发掘潜力个股,而机会只青睐有准备的人!

03-23 09:45

今日三大股指微幅高开,又冲击早盘提示的第一压力位3252点展开震荡

03-23 09:51

喜报 昨天(虎啸龙升午后挖掘)栏目公开送出的信隆健康(002105)大幅拉升,恭喜跟进的小伙伴

03-23 09:59

一带一路板块持续走强,中材国际再封涨停,达刚路机涨6%,西部建设涨逾4%。在当前国际环境下,“一带一路”的倡议实施前景较为乐观,随着越来越多的“一带一路”措施的落地,“一带一路”所涉及的相关上市公司的订单也会随之增多。

03-23 10:57

喜报 22日直播(虎啸龙升盘钱谍报)栏目送出的宝钛股份(600456)大幅拉升,恭喜跟进的小伙伴

03-23 11:10

喜报
22日直播(虎啸龙升盘钱谍报)栏目送出的和早盘提示的钛白粉概念股全面爆发

03-23 11:26

沪指高开上涨,技术上,大盘仍处于对3月17日阴线的修复,继续关注早盘提示的压力位3252点、3265点、3274点.支撑位3233点、3224点、3211点.

03-23 11:28

上午就到这里,休息一会,马上回来!

03-23 13:01

买入不急,卖出不贪,止损不拖。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本博与新浪直播间同步直播中、请按“F5”刷新......

03-23 13:16

午后B股指数持续下跌,且有加速下跌的迹象,下跌近2%

03-23 13:22

午后B股指数加速跳水,拖累沪指同样跳水下跌翻绿。

03-23 13:25

午后黄金板块异动拉升。园城黄金、金贵银业、西部黄金、湖南黄金、秋林集团等个股纷纷直线拉升。

03-23 13:38

恒大概念股直线拉升,万科A、廊坊发展、嘉凯城异动拉升反弹。

03-23 13:47

快速下跌后短线在早盘提示的第二支撑位3224点附近反弹,早盘原话如下

03-23 14:17

喜报 20日直播早盘(虎啸龙升盘钱谍报)栏目送出的中核科技(000777)大涨6个点

03-23 14:39

沪指午后跳水下跌后,在早盘提示的第二支撑位3224点附近反弹逐步震荡反弹走高,临近尾盘,成功翻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