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金多头“革命尚未成功”!原油技术支撑却遭库存打压

黄金多头“革命尚未成功”!原油技术支撑却遭库存打压
  
  作者:夏励新
  
  别人的船开了,不代表我们的船不会来。投资,我喜欢这样的竞争,用自己的耕耘检验自己的收获,用自己的实力索要自己的未来。干干净净的公平,胜出的会充满喜悦,失败的也会心服口服。你觉得今天没赚钱,明天也就一直缩水吗?你觉得今天抓不到的行情,永远都擦肩而过吗?一天有早晚,早晚有一天,没有得到想要的,即将得到更好的。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近期的价格主要是受到美元的强势而形成下跌行情,但是在周尾特朗普呛声美联储,认为强势美元令美国处于不利位置。从而使得金价形成短期的筑底反弹走势,并且在上周五尾盘接连破位1224和1228关键支撑位,而励新也给出回落1222-1223一线布局多单的思路,已经在1230一线获利出局。目前来看,4小时级别,金价的强势上涨,使其突破MA5均线和MA10均线的压制,并且一举突破布林带中轨的压制,而且布林带有张口的迹象,暗示上方还有上涨的空间,但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上方附近,有回调的风险,所以操作上维持回落做多的思路。指标MACD快慢线粘合在一起后形成金叉向上运行,红色能量柱开始放量,暗示后市还有上涨的动能,所以下周操作回落做多为主,下方关注1224和1228的支撑,上方关注1236和1240的压制。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本周油价整体也是一个探底回升格局,虽然原油近期过山车频繁,但是周线上依旧还是趋势看向多头的,目前油价在连续两周收出大阴线,空头杀跌动能很明显,周尾在67附近探底企稳,当前下跌空间有限支撑较为强势,所以这里励新操作上不建议在67附近低位追空,关注其支撑,下周各位重点首当其冲还是需要赶住上方70的阻力很重要,因为原油在2连阴杀跌的情况下,励新预计短期很难站回70的上方,所以这里预定一个分水岭,当然了格局有点大,但是值得一说,注意这里原油不破70,短线操作可在其之下做一个短线看空做空的这么一个操作安排,目标从周线上来说励新认为可以往下看一看看67附近近期的强支撑位置,而且近期原油的利空消息较为频繁,下周来看注意消息面的影响,原油短线过山车走势频繁不建议追涨杀跌,稳健为主。
  
  过去的一周不管做得好与坏都已过去,眼下是要做好接下来这一周的操作,弥补损失也好,扩大收益也好,跟着正确的思路来操作,下周具体行情把握多空进场判断励新会实时解读。
具体策略周初实时给出。
  


  很多时候,努力并不是为了得到奖赏,而是为了被认同,有些话,说的人动动嘴,听的人却动了心,有些单,喊的人动了心,做的人呐呐喊。再牛的肖邦也谈不出每个人的心伤,投资不是林黛玉,不会因为忧伤而风情万种。永远没有不好的行情,只是过多的情绪和自我的设限迷失了方向而已,即使你走的很累,但绝不可后退!
  
  文/夏励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