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蒲均里:1.17黄金原油晚间操作建议和后市走势分析

蒲均里:1.17黄金原油晚间操作建议和后市走势分析


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和的心态理性的投资。蒲均里会给出准确的分析,合理的建议,帮助困境中的朋友解决问题,顺境中的朋友再创佳绩。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看消息面,美联储2-3月市场预期不会加息和降息,其概率非常低,那么大趋势看涨,则存有技术面的分析和消息面的分析,不然蒲均里个人不会一直把大趋势看涨挂在嘴边;今晚走向又是一次难以进行确定的方向,那么1295-1288一线附近区间内操作依然有效,涨破则看1298-1288一线区间的走向,若晚间依旧维持1290关口上方交投,今晚则可能和昨晚一样的行情,大家则需进行观望,周尾的趋势走向预料会很大,待明天进行操作也不错,机会时刻有,有机会能够抓住就行,不能抓住,现在无比震荡的行情,也不用遗憾错过了机会,待上破或意外下破决定大方向,机会则是大把,今晚个人还是禀信回落企稳多,较为稳健一些,所以继续看多无可厚非,况且撰稿期间美元指数进行回落,欧元拉升上行,白银跌势收窄,白银企稳走强,黄金则可以跟多,不过看涨最高始终是在1298一线附近,晚间若能破位千三关口,那也只是首次破位,还需要更多利好或蓄力,才能进行站稳且走强,今晚走向不一定很大,大家切勿激进操作,今晚不建议大家做空,意外破位1288一线支撑再进行走稳,才能做空,蒲均里老师预料破位支撑的概率非常低。


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策略一:金价1288-1290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96-1298.


策略二:金价1297-1295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88-1286.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技术面来看,原油上周大阳线反弹,周线低双连阳止跌回升,上周周初持续看涨,周线大阳收强,日先则伴随四连阳之后,上周五收盘中阴线回调,周内禁止高53.30。从技术层面来看,周线完成止跌,大周期级别反弹还将持续,不过短线还要反复整理盘底。日线连阳之后,中阴线回撤,日线显示短线上行放缓,有停顿修正迹象。也是针对这波上涨的修正,没有空间也要有一定的横盘时间,故本周周初不宜过早做做多单,等待修正或者下探上跌确立后再进场。目前以震荡思路对待,日线布林道上轨承压收口。趋势看涨,短线回调,日内短线则是震荡对待,先空后多。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蒲均里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做多单为主,反弹高位做做空单为辅,上方阻力短线重视53.0一线阻力,下方重视51.5一线支撑。操作上蒲老师认为原油不跌破欧盘低点51.5低点油价还是会继续上涨的。

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策略一:油价51.3-51.5多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2.3-52.5.


策略二:油价52.5-52.3空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1.6-51.4.


原油后市趋势分析及走势预测


到2019年1月,美国原油产量可能已远远超过1200万桶/日,同时俄罗斯和沙特等产油国的原油产量较历史同期水平,仍处于高位。加上市场基本面依旧疲软,市场正密切关注全球石油供应。而全球石油供应增速超出预期,导致石油库存增加。


从市场的多空博弈,机构在不断做空的过程中,有相当数量的散户跟随,而机构在40附近行情触底之后,选择了了解出场接下来反手做多原油加之市场上的多头回补,导致行情上涨。这样散户离场及时的无非就是损失一点利润,如果离场较晚的很可能就只能止损出局了。但是一旦散户全部跟随上做多的信号之后,这时机构又将自己抽离出来做空。此次反弹主要关注54——56区域,一旦这区域未能继续破位,那么原油后市又将重回空头走势。


目前的情况市场对于产油国的减产表现出过度的乐观状态,虽然主要的产油国均有表示将采取减产措施来提振油价,但减产的幅度均很有限。目前市场的油价强势反弹更多的市场中机构离场后导致的多头回补,在利好消息的刺激从而快速推动行情上涨。在这种情况下,一旦有利空原油消息降临,很容易重回空头走势。


总结


怎么投资黄金更容易产生盈利?面对激烈波动的黄金投资市场,投资者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求稳。用限价平台做单保证稳定,合理控制仓位减少成本。其次就是逐步放大收益,仔细分析市场,看直播增加盈利渠道,适当顺势及时离场。最重要的就是投资心态要保持平静,理性看待市场变化,做单也更有把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