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鑫融基董事长年永安获全省慈善总会表彰

近日,金鑫集团、鑫融基董事长年永安和省金鑫爱心教育基金会分别荣获2017年度全省慈善会爱心企业家和十大爱心集体的称号。





2017年度全省慈善会

爱心企业家




6月8日上午,河南省慈善总会在第三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上晒出了2017年的“成绩单”,表彰了2017年为我省慈善事业作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金鑫集团、鑫融基董事长年永安荣获表彰。


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省民政厅组书记、厅长鲍常勇出席会议。



会上,省慈善总会对2017年为我省慈善事业做出积极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授予天伦集团“河南慈善特别贡献奖”;

授予河南伊川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2017年度全省慈善会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授予金鑫集团董事长年永安等9名企业家“2017年度全省慈善会爱心企业家”称号......

年永安自创办企业21年来,以他为代表的金鑫集团及所属企业每年都不遗余力的为社会公益事业一掷千金。他常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少年强则国强!支持教育事业的信念和目标,从没有任何犹豫。他极富爱心,在率领自己的企业为洛阳市经济建设做出贡献的同时,也为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做出着积极的努力。2016至2017年度累计捐赠总额781.25万元。

洛阳市“慈善之星”

十大爱心集体

日前,在洛阳市慈善总会、洛阳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慈善风云榜”评选颁奖典礼上,金鑫集团旗下河南省金鑫爱心教育基金会再获洛阳市“慈善之星”十大爱心集体的荣誉。

金鑫集团成立于2006年8月,与河南省慈善总会、河南省助残济困总会共同发起“金种子工程”大型公益活动,拿出10万克黄金作为“金种子”,赠给10万个家庭的10万个孩子;联合共青团河南省委、洛阳日报报业集团等举办助学活动,累计捐资961.7万余元,资助贫困学子3985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