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乐观中的谨慎----对大盘走势之我见(周末随笔5.10)

?? 虽然此轮资金推动的恢复性上扬,已稳固在了年线上方,并且已使股指运行在2500到2750箱体内(周末收盘2625点也正好落在箱体半分位),但一线指标股尤其老大老二持续性压盘动作使其远落后于大盘走势看,大盘仍将以震荡盘升概率大,在其攻上年线前,市场大的调整都时难展开?!短中线看大盘有挑战箱顶2750点(压力位)可能;需要注意的是随老大老二拿下年线,大盘大幅震荡也在所难免,随着五月中下旬大盘年线的走平上翘,未来震荡调整低点位也该在年线上下位;但本人以为就今年余下的7个多月里,上证大盘绝大多数时间将在年线上方运行?!大盘虽不轻言牛熊,但就今年的个股操作上我相信已完全可与前两年牛市媲美了?短中线以适量控仓操作为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