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股指期货、融资融券时代,新的投资交易性机会或正向我们走来……

?随着昨日股指期货启动仪式,下周五4月16日9.15分股指期货将准时开启;市场即将进入一个做多与做空兼备的后股市期货、融资融券时代;股指期货的“平稳推出安全运行”这视乎是对近半年行情的点睛?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何以1857、1398为首的一线权重股此种走势的真谛了。但从世界市场的历史经验提示我们,作为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交易品种推出前后,市场将不会始终保持如此态势,本人以为在下周起的一个月内时间,市场将不再沉默;周月线指标以提示在有效站稳120周线和30月线先后,市场的中短线运行方向将指3478即3500箱顶位;届时,本人去年底所看好的三大机会(次新大盘股、新型产业代表的泛科技、资产整合重组)中的次新中大盘(601系为代表)投资与交易性机会或将显现?!科技类、资产重组类股没放弃,或将到来的新的机会仍将守候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