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界秒盘:0525 大盘技术面走势细节把握,恒生指数终结分析!

(财富号)上篇文章我提示2830之下逢低抄底,此基于超短技术面在2830形成买点并结合短线级别2850破位超跌反弹,需要清除下行操作或者抄底买卖中买点可以定性为本级别反弹能够达到的位置,那么逢低买进或可以分仓买进是最佳思路。

大盘今天走势并不符合我的心愿,我以为今天会出一个高开中阳线,最少也是一个小红盘,这是因为根据前面大盘短线技术面条件分析出本周一10:00左右会形成或者进入短线V底形态,那么这个V底会以2850作为反弹目标,可惜这个V底形态因为没能持续突破2830重要关口转化为震荡底部导致V底延后至晚盘才出现。

上周五超短技术面形成抄底买点也就预示2830必然到达,但我没想到周一没有见到这个反弹,短线V底延后至晚盘这一个细节出现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明天高开上冲至2830会形成重要顶点,这样的结果相对不很乐观,因为2830上下是否有抛盘价值成为技术操盘的难点,这会有本周再出现抄底新低的可能,但本周K线并且未来两周红盘上下是不会改变的。

明天上午我有时间会保持关注,但绝大多数都是在2830附近遇到阻力减仓,回调企稳重新抄底;技术面来说大盘开盘并没有冲高而是维持2810轴线震荡不出现新低并且维持一个半小时左右,启动突破那就是周二中阳线确立的标志,具体走势还要实盘观察,当然放大看盘周期这些细节都无所谓了。

综合结论:大盘周二高开上冲要考虑2830及上逢高减仓,当日回调企稳逢低回买;大盘周二维持2820-2802区间平稳震荡至10:30左右出现突破2812轴线向上动作预示大盘周二中阳,可追涨;至于剩余的两种破位情况则不接受技术面走势支持,不予考虑。

————————

恒生指数中线格局需要十个月左右的宽幅震荡,之后看震荡结果再做判断,目前技术面条件只支持这个趋势,长线角度去看最迟2022年开始恒生指数将会进入较长时期较大幅度回落到14000点的过程,其中2020年下半年及2021年会有一定程度的反弹,但终究难以改变长线下跌的命运。

短线来看恒生指数在2020年6月底会有一波短线上行走势,最好也不要寄予厚望,26500区间已经形成中线级别的重要压力,或许这一次反弹或2021年上半年的触底反弹甚至有可能重拾佯攻30000点升势将会成为恒生指数最后的辉煌!

操作建议:短线以24000为轴线,之上做空之下做多,直到6月底的某个时间某个点数坚决做多;中长线投资角度2020年下半年反弹中坚决出局到最高点,回调之后逢低做多在2021年最后可能的辉煌中全部清空长期远离做多思路,准备做空到1400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