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罗鑫理财:6.25黄金先收5美金,附欧美盘新布局

我们要时时刻刻控制风险,这个是最基本的。客户不懂,做为分析师这个是基本原则;欢迎各位投资朋友加到本人一起交流学习投资的心得,这条路很长但是只要我们相逢必然是一场胜仗,我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丰富的实战与你分享和一个个成功的案例让您心服口服

策略回顾——


6.25黄金早间开盘小幅跳空高开突破上周五阻力位1271,来到1272.5附近,罗鑫给出回踩1267-1266附近进多建议,实仓提示1265加仓进多,亚盘回踩日内低位1264随即开始反弹,欧盘开启反弹现价1270附近,保守者可获利4-5美金减仓或离场,激进者继续看1272,恭喜跟单的朋友,详情可查阅罗鑫理财:6.25黄金回撤就是多,1260强支撑


近期有朋友找到罗鑫说:老师,我一直都是跟你的策略单,怎么有时候跟你实际带盘进出场点位不同?罗鑫在这里温馨提示关注策略单和还在观望的朋友,因网络延时及网站审核等问题,文章中的策略单不能当作最终的操作单来执行,策略单可以说是一个大致的方向,喜欢跟策略单的朋友,利润需要自己把控,策略单具体的进出场点位,还是得根据行情等方面因素罗鑫实盘实时给出,欢迎交流、咨询!





消息面——


本周虽然消息面相对较少,但是依旧有几件事件需要关注。首先貌易战料有进一步扩大的态势,其次美国两大重磅数据即将出炉,这能否使得美元和黄金的命运被改写值得关注。今日我们需要关注貌易战的发展。中欧双方商定于6月25日(周一)在北京举行中欧经貌高层对话。本次高层对话将继续就双方共同关注的全球经济治理,貌易和投资、创新驱动发展、互联互通等议题展开讨论,发出中欧将携手反对单边主义和保护主义,支持多边貌易体制的积极信号。若此次中欧高层达成合作,者或将打压美元从而支撑黄金,但是料想影响不是太大,更多的是要看美政府方面对于貌易战的后续行动。


分析面——


上周四受到美元高位回落影响,黄金小幅反弹,周五美元继续回落黄金继续反弹,但是从价格方面我们可以发现,虽然黄金得到反弹机会,但是反弹幅度不大,走势较为疲软金价依旧运行于1270美元一线下方,今日周一黄金开盘后高开高走,但是走势未能延续,在测试上方1273一线阻力后回落,目前金价再次回到1270一线。


早间开盘小幅跳空高开突破上周五阻力位1271一线,欧盘前夕黄金短线下挫止步1264一线,有止跌企稳反弹的迹象,欧盘开后延续反弹上行,走势不负众望,欧盘开后连续拉升上涨,日内建议给到的1267-1265加仓进多皆都赚钱,目前日内需要继续关注1260一线重要支撑情况,若不能守住此位置,那么金价将进一步打开下方空间,上方先看日内高点1272.50一线,虽因此对于市场中呼叫抄底的请暂时等待,等待确认1260一线企稳在进行操作更为稳健。周期来看,金价大阳强势拉升突破站稳布林线中轨,短线强势仍在继续,欧美盘有望突破日内高点继续上涨,上方早间跳空高开后的高点1272.50一线有一定阻力,日内建议在此处可适当的调整,操作上继续维持早间低多的思路,回撤1267-1265可考虑二次进多,目标1272-1275。


罗鑫理财:6.25黄金欧美盘操作建议


1、日内1267-1265加仓多单,保守者现价1270可减仓或获利离场,激进继续看1272;


2、回踩1267-1265二次进多,止损1260,目标1272-1275;


(行情千变万化,网络存在审核,点位仅供参考,具体操作策略罗鑫实盘实时指导)



注:-本文由『罗鑫理财』独家编撰,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为罗鑫理财个人观点,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寄语:感谢每一位投资朋友能挤出一点时间来浏览罗鑫的文章,你找到我就是我们的缘分,能力越大,我的责任就更大!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但你的未来可以让我保驾护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