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聂立阳:3.20原油沥青多单被套如何解套,晚间行情是否继续看空

聂立阳:3.20原油沥青多单被套如何解套,晚间行情是否继续看空


最近还是很多朋友找我恳请指导,然而在交流的过程中我发现一个很普遍的现象,很多朋友在一个平台操作一直处于小赚大亏的状态,却依然执着的在自己平台继续加金继续亏,因为不甘心!但我想跟大家说的是,你的投资初衷是什么?学盘面技术或赚钱?若是后者,我要强调的一点是赚钱很重要!如果安于现状,亏损状态一直没有改变,一个前期不能助你盈利的老师平台,你还天真的指望以后能盈利?醒醒吧,那一串串数字是钱。请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没有谁的钱是用来打水漂的,当然有钱任性找感觉我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晚间原油操作建议:


原油方面从日线来看除了震荡的反复,也就是60关口的支撑了,所以重点还是说下短线。应该持续看空原油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激进62做空,稳健62.2附近空,止损0.5美元,目标61美元;


原油沥青的原因多单被套何解?


高位多单:聂立阳认为应该不会有吧,今天的这个行情高位应该没有人去做多单吧,反手空才是正确的选择,我想很多的投资朋友做了追多的单子,或是听了你的老师做了多单,然后就回调下跌套住,多单如果是轻仓且点位不是太高的话可以等再小损离场,或者果断点斩掉后顺势操作。如果是重仓,建议先减仓一部分,然后设上目前支撑位置的止损,及压力区的止盈。中位的空单已经都出局了或是没有亏损存在了,但是在数据前回落的低位空单那还需要套一会儿了,但是睿斌提醒低位套单的朋友们不要太担心,后面我们手里的低位空单完全是安全的,所以我们耐心持有,聂立阳 个人大周期还是看跌的,因每个人的套单点位和情况不一,如果想要了解具体的解套思路和更好的操作建议希望早点拜托被套的烦恼的朋友,具体操作不会的可询问各自老师或者前来咨询聂立阳。


我们做单的原则是永远不要套单,为什么呢?因为套单了就很被动,一方面是心理上有压力,不敢进行下一单的操作;另一方面是仓位占用后影响进一步的回本操作。现货市场杠杆交易,拿原油来说,用3.5的止损博5——10个点甚至更高的收益,以小博大!


  也许你在不断的错失行情,也许你在不断的亏了赚,赚了亏,也许你早已爆了仓,也许你也已经赚的盆满钵满。这个市场就是这样,有人哭有人笑,有人赚有人亏。但是,聂立阳想说,为什么别人赚而你亏呢,第一,心态一定要好,第二,做单要懂得止损,顺势而为。聂立阳希望你们记住这两点,祝福你们的贵金属投资市场越走越风顺。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聂立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