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冬11月29日!

11月29日,早早盘两市指数高开,随后白酒、稀土等板块轮流上攻,但指数依旧震荡走弱。随后黄金板块全线大涨,但指数券商板块走弱,加之海南、5G等昨日热点板块分化严重,拖累指数走弱,板块轮动加快。总体上,资金做多意愿不强,个股整体涨多跌少,市场炸板率较高。临近上午收盘,三大指数探底回升,深成指、沪指盘中均一度翻绿,黄金板块领涨两市。总体而言,今日市场略显疲态,资金追高意愿不佳,多数个股冲高回落。午后,午后三大股指迅速下探,海南、5G等板块持续杀跌,黄金、农业板块也接连走弱,银行、券商等权重板块午后表现同样不佳,带动指数走弱。尾盘,原本指数小幅回升,无奈多头毫无抵抗。券商、银行等权重板块尾盘跳水,拖累指数单边回落。高送转板块大跌,拖累中小创题材走低。黄金、农业板块表现活跃,资金避险情绪持续提升。截止收盘,沪指报2564.44点,跌1.32%,深成指报7597.01点,跌2.06;创指报1312.72点,跌2.11%。


从盘面上看,黄金、白酒、农业居板块涨幅榜前列,券商、5G、海南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