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快速提高自己的投资能力

社会的残酷,人心的险恶,没有一技之长、文化知识欠缺,随之而来的就是被社会所淘汰,这就是如今弱肉强食的状况,而唯一能够关照我们的就只有钱,钱能够带给我们安全感,让社会对我们敬而远之。而钱并不是说来就来,需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没知识没能力,怎么赚钱?

在这个“你不理财,财不理你”观念颇为流行的当下,网上投资已成为了很多人生活中的一部分,投资创造财富,给你带来安全感。

云南网贷人士是表示,投资不一定能做的好,找不到合适自己的方式,也不知道如何规划一个可行的投资计划,对投资方面的知识更是匮乏,这样子投资下去赚取的收益远远不如专业人士。

从赚取的收益上来说,其实都是一样的,你投一千与专业人士投一千都是赚取同样的收益,不过专业人士能够摸准其中羊毛的地方在哪里,所以稍微比你高那么一点点收益,长期下来,却是远远不够他们的收益。

其实说回来,投资知识的缺乏、个人投资能力的不足是个通病,不会因为一个人收入的增加,教育程度的更高就直接发生质的改变。那在这种情况下,如何才能做好投资?

要提升投资的能力,理论知识和实践一个都不能少。理论知识,这个很好理解,通过看书、看视频等方式即可获得,帮助自己做规划、了解各种投资品的原理和交易方法。不过,光有理论知识还不够,那无非是纸上谈兵,只有实践了,那才是实实在在的经验积累。

云南金融人士建议投资者可根据个人的资金情况、风险承受能力、理财目标等,将资金进行合理分配并投资。如果害怕分风险担心损失,也可以先取少量资金稍作尝试,等有经验了,再进行更为整体的规划。

不过,无论怎么投资,都要注意分散风险,不要将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在投资高风险产品的同时,再适当配置些稳健的固定收益类产品。

总之,如果你是因为专业知识不足、投资能力不够而对投资感到焦虑,那就趁早开始学习,争取早日摆脱“束缚”。知识不足,能力不够,不是阻碍你投资的门槛。网上投资更是为你在社会行走时保驾护航的利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