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06月12日 ]] 大盘研判 准击牛股 《原创》
原文地址:[[06月12日 ]] 大盘研判 准击牛股 《原创》 作者:股市通眼

?本博欢迎:大家关注本博实盘直播: 操盘风格以中短线为主,凌厉、果敢、凶悍。从基本面与技术面相互印证中,通过盘口态势把握主力意图,适时介入强势股以获取资金最快速的增长是主要的投资策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短线:
? ?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 F5 更新直播内容... ?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9:00 ?外围消息:道琼斯指数下跌101.40点,收于16,844.52点,跌幅为0.60%;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6.85点,收于1,943.94点,跌幅为 0.35%;纳斯达克[微博](4331.93, -6.07, -0.14%)综合指数下跌6.06点,收于4,331.93点,跌幅为0.14%。?


09:15 ?盘前预判:大盘进入波段赶顶阶段,上压:2065点,下方支撑2044点,世界杯明天开幕,要注意下周开始的风险!个股多关注底部超跌股,尤其是去年12月份和今年年初炒作的板块,还有打扫战场的机会,昨天的 京津冀(宝硕股份为代表)、机器人(万讯自控)、环保(巴安水务) ,年初的新能源板块还没有反弹!


09:30 ?今天跟踪牛股 600074中达股份 ,今天我看能不能从5.2元附近埋伏一下,看他能不能在短时间内形成金叉。


09:48 ?机构密集调研农药行业 环保持续趋严助产能收缩。反复提示的 002215诺普信 就更加要积极关注。


10:07 ?就目前的技术形态,虽昨日泄涨,但没有主动做空,惜售是明显的,目前能大致认为,要是翻空杀跌的概率是小的。


10:10 ?喜报! 我们昨天同步实战操作 目前拉升即将2个点,恭喜各位朋友。
欢迎加入QQ:股市通眼 ? 《1066529395》 ?同步建仓下只爆发股!




10:16 ?相比而言,还是创业板指要强一些,但89日线,1380区域的压力很重。


10:25 ?沪深两市的量能目前又呈现逐步递减的趋势,这已经是司空见惯了。如果没有新鲜血液的流入,今日的期待值也就不高了。


10:35 ?地产目前走的很弱,相比深指也就更弱。


10:40 ? 喜报! 只要能够严格遵守我指定操作赚钱就是这么简单,恭喜各位实战朋友








10:45 粉丝们今日早盘第一时间提示大家的牛股 600074中达股份 ,今日可以在5.20元附近参与的,力马拉升到了5,75元了,可以继续持有!原话如下:




10:51 ?个股方面, 600893航空动力 经过长时间的区间蓄势之后,今日开始做多,值得等待逢低吸纳。而 600343航天动力 也还值得关注。



11:05 ?指数弱,个股就更弱,绝大部分都是随波逐流。


11:16 ?除了地产在拖累深指外,惜售还会明显的。但没有资金进场做多,态势就只能继续死气沉沉。



11:24 ?目前市场的环境没有利空袭击,哪怕指数泄涨,但空头不敢发力。态势才能继续纠结。



11:31 ?对于下午,依旧是老生常谈,有无做多量能。如果没有,便承接10:07。反之,翻多的趋势出现

? 午餐吃好,下午见!


13:11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是沉默中死亡,这句话来形容沪深指数最合适。


13:24 ?目前的技术层面是支持今日的安全系数了。



13:30 ?赚钱就是这么简单!我昨日提示大家的 300287飞利信 ,突破50元,会有一波小幅上涨!午后也拉升51.60元,操作粉丝们账户是不是红飘飘了,不贪心的粉丝们先分批锁定利润了。



13:39 ?航空板块为首,是带动了军工航天主线的。前日是电子信息,昨日是环保,而今日是军工,热点切换的是比较快。


13:57 ?盘面上,新疆板块的这几只基建股又开始活跃起来了。


14:02 ?粉丝们没有让你们失望吧?我昨天在盘中明显提示 青松化建600425? 这两天有拉升动作,各位朋友跟上节奏操作了吗? 青松化建600425 直线拉升7个多点,早盘按照提示加仓的波段将近10个点盈利了,加仓粉丝们注意先做T点!



14:10 ?新来的粉丝们要记住一点!操作我的票子需要耐心,股票今天涨不涨不重要,明天涨不涨也不重要,只需知道它肯定会涨赚钱就行,盘中有操作我一定会通知大家的!因为我们是一家人,有钱一起赚!



14:15 ?时间已经进入尾盘,没有异动,沪深指数今日就只有十字星报收的预期。周五的走向就有悬念了



14:30 ?昨日提示了 300263隆华节能 ,今日的表现也是强势的。目前主要是积极寻找技术层面开始走出地平线的个股。


14:35 ?本博借此平台恭喜一下跟随我一起同步实战操作青松化建600425朋友,我的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鼓励!

?成功就在此起步! 欢迎加入QQ:股市通眼 ? 《1066529395》 ?同步建仓下只爆发股!





14:42 ?短线关注:300003乐普医疗,近期强劲洗盘,相信主力还会继续做高,21.00元小仓位资金玩玩短线吧



14:52 ?为了感谢顶博粉丝们一股:本博分析 隆华节能300263 还有上涨空间 建议大家在15元附近买入,仓位2成仓!帮助大家赚个上网费用!呵呵!




15:01 ?对于周五的方向选择,目前只希望消息面依据是平静的,没有利空袭击,反而,很存在严峻氛围的。

? 今日实盘结束,大家休息放松,明日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