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类股有望引领节后反弹行情

一,大盘简述



周五大盘受IPO发审提速利空影响早盘指数小幅低开,盘中雄-安新区概念、钢铁、水泥等领涨表现,一定程度上带动了市场赚钱效应,但是由于周五是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多空双方都无心恋-战,全天维持小幅震荡走势。


盘面看,雄-安新区概念大涨表现,继续引领二市赚钱行情,截止收盘巨力索具、河钢股份、河北宣工、冀东装备等4支个股涨停,而概念中除了4支股票是绿的其余大部分个股都是上涨表现的。另外钢铁、水泥、环保工程等也涨幅居前,而白马股、酿酒等调整居前。


二,板块猜想及个股跟踪


1,雄-安新区概念:周五巨力索具、河钢股份、河北宣工、冀东装备等4支个股涨停,而概念中除了4支股票是绿的其余大部分个股都是上涨表现的,市场人气和市场赚钱效应都还是非常强的,对于这个题材老K观点没变,盯着龙头股来操作,建议适当关注二线补涨机会,操作上建议快进快出。


2,次新股:周五次新股表现一般,主要是受IPO发审提速利空影响,但是老K也说过次新股一直以来是市场人气的代-表,后市大盘反弹必少不了次新股的表现,另外次新股整体套牢盘比较小,而操作上也不建议过分追涨,建议从二个方面关注,一是超跌反弹股,二是涨幅较小的补涨股,大家好好照这二个思路去肯定能发现一些不错的股票。


另外环保工程(天壕环境、碧水源、中持股份、高能环境、中材节能、中电环保等)、园林工程(东方园林、棕榈股份、岭南园林等)经过整理后可以适当关注了,而一带一路、白马股等暂时回避为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