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伍芷荟:8.14土耳其事件黄金暴跌深不见底,你还在扛单?

近期影响黄金最大的因素莫过于土耳其里拉,继上周暴跌后,周一土耳其里拉再次下挫。尽管土耳其总统表示该国经济没有问题,但面临强大的美国也是毫无招架之力。投资者纷纷抛售里拉,使得这场危机有失控的危险。作为避险的黄金,在跌势中没有显露出该有的避险的功能,在美元作为主避险品种背景下,黄金周一暴跌下行,单边下行幅度达22美金,你抓住了多少点呢?

——伍芷荟8.13交易回顾:行情越难把握越要冷静沉着——

本周黄金已经连续在此范围内窄幅震荡,这几天震荡的速度在逐渐加快,空间在逐渐缩小,虽然依旧没有打破震荡区间,但一直保持在低位运行,这是多头力度在衰弱的表现,随着时间的运行,想要向上突破的难度将会越来越大。想翻仓的朋友可以来找伍芷荟老师,或者关注笔者伍芷荟点金翻看翻仓实例,目前有单子被套的朋友,更要找到我。

日内黄金还是破位1204一线支撑,午后在1208一线盘整,故伍芷荟以震荡的思路,午间提示1208附近直接做空,欧盘行情下跌,美盘前继续加仓空,最后空单到达1200完美获利。行情灵活多变,那么我们操作也需要做好把控,而不是一成不变,恭喜跟到的朋友们获利!伍芷荟再次提醒投资朋友:不要害怕失去机会而匆忙入场,也不要因为失去耐心而匆忙离开市场。市场总是比我们的耐心走的更久。只有听从市场意愿的人,才能最终得到奖励。

——黄金走势分析,金价破千二后还能空吗?——

黄金周一破位千二关口,打破上周低点区间,亚盘整理过渡,欧盘走弱,美盘延续。此前的窄幅区间有效破位,跌穿1204后最低下行至1191.60.并且收盘在低位,日图收盘大阴线,由于美指走强,短期金价显弱。日线来看,今日还会惯性的下探。手中空单扫止盈的今日重新安排,未扫止盈的早盘可先在1192一带减仓再看新低。

日图大阴破位并收在低位。暂时不担心止跌回升,今日还会伴随惯性的下探,日图没有出现快速的下探回升K线,暂时不宜再去看多,而千二心理关口实质性破位后,会引发短线抛盘加重。日内短线围绕1200下方反弹做空即可。

短线图:4小时连阴破位下行,短期均线重新空头发散形成压制,亚盘弱势整理,欧盘仍会弱势走低。结合小时图昨晚反弹的最高一个高点在1202.90一带,弱势反弹不过尾盘的高点,今日操作用1203做止损反弹做空看新低即可。压力在1197-1198.
伍芷荟与您一同关注黄金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