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伍芷荟8.14:黄金急跌不必追物极必反,抄底是迟早的事

投资市场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既然有人亏钱,肯定有人赚钱。但是想在投资中获利,真的没有捷径,只有像苦行僧一样,可能了解市场和有经验的分析师觉得不难,因为他们身经百战,而且每日认真作功课,勤于积累。包括沈梓绮在内,每晚收盘客户休息后自己都会总结一天成果与不足,梓绮老师除了能提供一些投资经验及学习方法以外,更希望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投资朋友。祝各路投资朋友摆脱亏钱的宿命,沈梓绮也希望有更好的机遇为投资者提供良策!周一(8月13日),受土耳其金融危机可能蔓延的担忧,投资者纷纷买入美元美债寻求避险,而国际黄金未发挥其传统避险功能,反而承压失守1200美元重要关口,最低触及1190美元,刷新2017年1月以来的低位,日内跌幅最高超过20美元。

日内短线以反弹操作为主:日内亚盘先看反弹,反弹上方关注1198、1202两个压制位开空布局,目前10日均线下移至1207一线,继续依托10日均线防守布局空,下方关注1188、1183和1176的依次目标。如亚盘先行下跌破低1191.5的凌晨低点,下方处于1188、1185位置则先多,欧盘看反弹力度,欧盘如是小幅反弹则依托1198继续开空。黄金多空分水岭1200拐点1188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在1197美元上方短空,止损5美金,目标1191附近,反弹继续补空;

2、若1190下破,下一目标看1184-1180一线支撑!
伍芷荟与您一同关注黄金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