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陆闻飞:10.12千股跌停,黄金一飞冲天!

  陆闻飞:10.12千股跌停,黄金一飞冲天!


  隔夜美股遭血洗,恐慌情绪今日继续在全球蔓延,全球股市掀起一股抛售潮。A股全线暴跌,上证指数收跌5.22%,深证成指收跌6.07%,创业板指收跌6.30%。

  两市逾千股跌停,其中沪市跌停股票超过400支,深市跌停股票超过800支。欧股大幅低开,欧洲斯托克50指数跌1.35%,英、法、德基准股指均跌超1%。港股恒指下破26000点跌超4%,所有板块全线翻绿,新股延续破发潮,腾讯将创7年来最大单日跌幅。数字货币市场也受到牵连,短短3个小时蒸发130亿美元。

  综上利好,国际现货黄金价格上涨最高触及1226美元/盎司,日内价格暴涨逾30美元,涨幅超过2.4%。截至发稿,黄金价格回落1216美元/盎司。

  今天的黄金继续看多,我们从几个方面说下:

  1,虽然美元指数前期上行,但这并不意味中美国经济一直强劲,特朗普的一系列保护措施也伤害了很多国家的利润,后面的矛盾将继续加大,那么黄金后面避险的机会也就多了。

  2,全球股市下跌,说明全球的经济依然处于下行的节奏,不要相信一些片面的新闻,其实,我们自己就能体会到不管是身边的一些中小企业还是上市大公司,近几年越来越难过,很多经济参数在下滑,甚至楼市都出现了松动!

  3,形态方面,金价前面下跌后长周期的横盘没有继续下跌,那么本周开始虽然也有震荡,但是下方1184一线多次测试不破,上方不断破新高,那么后面再度连阳,上行的空间就大了。

  所以,近期的黄金难有大幅下行的动能和空间,昨日大幅走高后,凌晨和早间回撤修正,最低测试1216-18一线,那么今天将以震荡偏上的格局运行,下方支撑1217-18,上方阻力1228-30.

10.12黄金操作建议

  思路和操作上,守1208-1212,回撤1214-1216多单进场,若继续回撤则在1210附近补仓多单,目标先看1230-35,破位减仓持有;空单暂不考虑,预计回撤力度不会很大,反而最近上行力度可能会更多一点,风险收益比率不好。闻飞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今天又是一个周五,虽然昨天已经大涨,但是我们还是要谨慎做单,带好止损,谨防黑天鹅。

闻飞寄语:

投资中最痛苦的事,不是无能为力,而是当一切机会都唾手可得的时候,你却没有好好的把握,就好比你们现在手中的单子,红的绿的比比皆是。拿最近的行情来说,还是很好做的,黄金几乎是在走一个单边,但是让我想不通的是为什么你们空单也被套,多也被套。这是一件令人费解的事,难道你们都不看行情,不看趋势,也不看消息面的影响瞎操作?投资的市场中不要抱有侥幸,因为侥幸的心理一旦存在,一朝就会万劫不复,所以,无规矩,不成方圆,遵守原则才是交易的核心!

文/陆闻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