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陆闻飞:10.16晚间黄金回落依旧看多

  陆闻飞:10.16晚间黄金回落依旧看多!


  世上没有白费的努力,也没有碰巧的成功,一切无心插柳,其实都是水到渠成;交易没有白走的路,也没有无故的损失,你做出的每一个决定,都是未来成功的基石与铺垫。


  消息面:

  由于隔夜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表现欠佳,美元受到了拖累,从而增加了美元短线的下行风险,市场对晚间美国工业产出数据的预期不佳,有望支撑金价;相对稳的国际局势遭受破坏地缘政/治危机爆发黄金避险情绪爆发金价顺势突破1230一线最高触及1233.14后开始回落。就目前国际形势下地缘危机爆发,经济上千股滞涨,投资者目前对黄金重拾希望金价就短期而言黄金多头条件充足上方压力不强短线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


  行情分析:

  价格开盘延续上涨,并且在欧盘出现加速的拉升,金价最高触及1233一线高点位置。打破了1226上周的高点位,高点出现上移,上涨动能得到很好的延续。同时我们需要注意的是,上周五出现阴线下跌之后,昨日金价上涨之后,美盘前价格出现一定的回撤,回撤的幅度也相对较大,随后再反弹上去。另外,早盘于欧盘未见任何震荡或者回调探底再上涨,加上价格出现连续上涨后,各项指标上出现一定的背离现象。种种迹象表面,目前金价在趋势上已经能确定反转向上,日内也会维持高位的区间波动,后市走势延续继续上涨的概率还是偏大。

  黄金低位震荡近两个月之久之后突破震荡区间走强,形成上升趋势,美元终究还是走了回撤,长期震荡形成的底部,必然是厚积薄发,所以,黄金的多头行情才刚刚开始。今年的黄金下跌来势汹汹,很多人都认为黄金后期继续会下跌,但实际上,黄金临盘表现却跌不动,而美元在美联储加息及非农数据公布之后,并未能继续走高,为黄金多头赢得喘息的机会。所以,黄金目前走强,无论是反弹还是多头的开始,都会有一段延续,黄金起码有挑战1260——1265区域的潜力。短期操作上,只要回撤,都是做多机会,趋势面前,技术分析只是参考,主体操作思路和方向才是重点。


  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黄金回落1225附近做多,(1220不破补仓)目标1233一线止损1218;

  2、建议黄金触及1235附近做空,目标1226-1224一线止损1243。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文/陆闻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