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陆闻飞:10.17早间黄金布局分析!

 陆闻飞:10.17早间黄金布局分析!


  黄金周二探高回落收低,重新回到亚盘起涨点1225附近收盘,美备时段最高触碰1232.30.但没能突破前一日高点延伸空间。日线上影线平头高点,收盘略显尴尬。虽然看多反弹,但结构不强,有点伴随一步一回踩的慢涨格调,日线收盘有这种走法的迹象。昨日布局1227-1225多单也是在1231全部获利出局。

  日图双影线在同一位置附近承压,短线仍怕走一波回踩修正的走法,毕竟周初整理后但没能破高延伸空间,使得日线走成震荡而非单边,今日仍要关注1233高点的突破情况,不破的话,会先回踩修正后再重新上升,趋势看多不变,但是短线谨防回调。


  4小时二次探高承压,不破高点回落下破了1224起涨点,由强转震荡,附图MACD高位死叉向下,短线有修正需求,今日回落关注周初1215.60低点支撑。其次则是1208附近的支撑,若是日内短线震荡回落,深一点的回踩也是正常的,毕竟目前还处于反转空头过程当中,而不是单边多头趋势,反复回踩盘底再回升。

  日内布局可参考:

  早盘1225附近空,1227补空,下方看1219,1216,先看震荡回落,多单建议实盘另行通知。

  注: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陆闻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