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陆闻飞:为什么投资现货黄金获利多?


  陆闻飞:为什么投资现货黄金获利多?


  目前投资品种还是比较多的,相比股票,基金等投资品种,投资现货黄金的获利瑟是最客观的。

  黄金市场的风险主要在于决定黄金价格的变量太多。但这也是炒黄金的利润來源和炒黄金的魅力所在。虽然人们通过各种方法对其进行研究,但黄金行情的波动仍经常出乎投资者们的意外。对黄金市场投资者和操作者來说,各方面的知识都应具备一点,而风险控制的意识和计划是不可或缺的。

  止赢。在操作时,许多汇民会问亏损时止损可以减少损失,难道赢利时还要止赢少赚钱吗?当然不是,止赢的目的是为了保住利润。

  当黄金价格正在升值时,往往会为何时卖出才能盈利最大而犹豫。这里存在多种可能,如果你在进入交易前已定下赢利目标,如准备获利200点,那么一旦达到这个黄金价格时,就立即止赢,可以锁定赢利。还有一种可能是交易人一直让利润上涨,直到某种价格变化朝输钱方向转化的迹象出现。在这种情况下,止赢就可能定为:“在阶段高点的止损点卖出,或者在技术指标给出卖出信号时卖出;哪种情况先出现就按哪种方法行事。”

  不论使用哪一种赢利计划,至为重要的一点是,交易人必须认识到,交易的最终目标是获取利润。除非你决定再试运气,否则你应当时刻记住见好就收的明确界线。许多成功的交易人都十分明白,钱易赚难保。

  文/陆闻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