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陆闻飞:又一投行唱多!瑞银:金价明年有望升至1300美元。

陆闻飞:又一投行唱多!瑞银:金价明年有望升至1300美元。

  又一投行加入唱多阵营!

  瑞银在最新报告中称,随着2019年的推进,美元可能走软、美股波动性加剧,以及美联储加息接近尾声,这些因素都应该能提振黄金,刺激金价在12个月内升至1300美元水平。

  瑞银的财富管理经理MartinBlessing等人在报告中说:

  “随着经济周期的成熟,通胀可能上升,新兴市场投资者将面临汇率波动,实际利率将见顶。从历史上看,这提升了黄金的价值,但黄金明年上半年的涨势可能受到强势美元的限制,且美联储在12月加息也有助于维持美元强势。

  一些投资者可能因黄金的避险特性考虑增持黄金。我们认为任何跌破1200美元的价位都将提供特别有吸引力的买入点。”

  实际上,瑞银并不是第一个唱多黄金的投行,此前高盛、美银美银、德商行、荷兰银行、汇丰银行等都看涨黄金。

  丨高盛:将黄金纳入其明年大宗商品的十大推荐交易策略之一。

  高盛预计金价将在未来12个月内升至1350美元,受后周期需求影响,2019年黄金ETF资金流动量将扩大。

  该行看到了黄金在投资组合中的多元化价值,并表示央行的需求可能会为金价提供额外支撑。高盛建议继续持有黄金多头头寸到2019年。

  丨美银美林:黄金可能反弹至1400高位

  美银美林认为,尽管全球宏观环境充满挑战,但大宗商品前景仍然较为乐观。

  该行预计明年黄金的均价将达到1296美元,在美国双重赤字和中国刺激措施的推动下,黄金甚至可能反弹至1400美元高位。

  丨德商行:金价明年将升至1350美元屡创新高的钯金或迎来回调

  德商行认为,随着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结束,加上美元走软,预计2019年大多数贵金属将走强,黄金在2019年年底将涨至1350美元水平。而钯金上涨过快,将从2019年一季度开始出现回调。

  丨荷兰银行:美元已见顶黄金明年剑指1400高位!

  荷兰银行外汇与贵金属策略协调员GeorgetteBoele周三在一份报告中称,美元和美债收益率已经见顶,人民币回升以及珠宝需求增加在未来将支撑金价,黄金将在明年12月触及1400美元水平。

  与此同时,该行还预计投机客将大幅削减黄金空头头寸。

  丨汇丰:黄金的避险功能最终会体现。

  汇丰银行(HSBC)首席贵金属分析师JamesSteel指出,从去年年底到今年年初以来,整个市场的波动性都很低,但随着波动性走高,外加美联储接近紧缩周期的尾声,都将对黄金有所提振。

  此外,就此前股市的表现来看,黄金的表现其实还是不错的。

  对黄金来说,短期的表现不影响黄金的价值,投资者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