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陆闻飞:12.12黄金回踩修正结束,现价1244附近多!

  陆闻飞:12.12黄金回踩修正结束,现价1244附近多!

  昨日早间黄金亚盘开盘后直接在次上行刷新新高,到达近期黄金新高1250.46。上周的黄金涨幅,使黄金前段时间的低迷走势情绪一扫而空,目前黄金多头趋势前途一片光明。短暂的回调是技术方面 的修正必要。昨日闻飞在朋友就已经有过提前布局,黄金目前处于高位,要想冲新高,短暂的回调是必要的,这样才能回下回的破新高奠定基础。后续晚间最低回调直1241附近,由于时间太晚,没有通知朋友多单进场,深感遗憾。

  

  闻飞一直从多方面来把握当前的整体趋势,并不是一个激进的老师,每日的操作都是跟随着提前的计划安排,没有达到计划的进场点位,坚决不通知实仓客户进场,做好每天的每一单。每一单都是用心去喊的用心去做的。我们不要需要一天做多少单,什么多单双赢,我们只要把握好每天的每一单都是盈利的,抓住大的行情的时候,利润还不是滚滚而来。玩黄金,我们要做有计划的投资者,而不是做一个赌徒,看见黄金上下起伏就想进场,就想多空双吃,追涨杀跌。殊不知你如果以这样的心态进场,去玩黄金,没有任何的计划,没有任何的提前布局。那么你就是属于二八定律中的那八成投资者了。做投资一定要跟赌博区分开来,投资有他的计划性,有他的利润点,有你可以提前能预判的走势。

  早间甚至周末的提前布局思路如下

  

  闻飞寄语:前几天的黄金暴涨,估计很多朋友的空单被套,甚至一路抗到现在,闻飞在这里给个建议。目前黄金多头日渐强力,一些国际事件的动荡不安,甚至全球各类股市现在走势相当的不理想,导致大量的避险情绪拥入黄金。很多朋友可能会期待美联储的12月加息,将会导致黄金的回落。闻飞在这里提箱大家,12月份加息这份消息目前已经被市场消化了太久了,若加息确定黄金可能会短线承压,一旦加息最最终取消,那么黄金将会利用这一消息,直接一飞冲天,必进被这个压的太久。所以闻飞再次建议,若空单被套的朋友,可选择直接损掉,现价已经回调45附近。当断得断,要不反收齐乱。

12.11黄金操作建议

1244附近依旧可以多单可进场,目标看1250附近,止损1240.空单依旧不建议进场,若这单子损了,可以依旧低点补仓做多。

文/陆闻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