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陆闻飞:12.12黄金回馈来临,跟上就是赚上!

  陆闻飞:12.12黄金回馈来临,跟上就是赚上!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行情给到的机会转瞬即逝,它不会等着你去抓它,如果犹犹豫豫,得到的利润不仅减少,还会承担更大的风险,你是愿意等着机会的到来,还是像无头苍蝇一样没有方向。

  

  关于脱欧:原定于本周二在议会举行的脱欧草案投票,已确认被特蕾莎梅推迟,硬脱欧风险再次加大,英镑重挫,来到2017年4月以来最低水平。本次投票的推迟,主要因为英国脱欧协草案可能在议会投票中遭遇惨败,特雷莎梅将重新与欧盟接触,就所谓的爱尔兰边境保障条款寻求欧盟的保-证,但似乎协议内容不会出现实质改变。目前,距离脱欧时间越来越近,市场认为英国无协议脱欧的风险增加,脱欧陷入僵局,市场重新出现了恐慌情绪。同时,欧洲政治局势混乱,法国黄背心运动频发,美国股市的持续低迷。

  闻飞认为目前的这一系列的消息面都是对未来的黄金起到一定的支撑,对未来的黄金走高都能提供一定的支撑跟动力。

  黄金技术面解读

  

  从日线图上来看,布林带开口向上,整体趋势偏于多头,如果黄金能够守稳1240一线,则后市仍有望进一步上探1250一线阻力位,在上行动能充裕的前提下,价格后市料可以打开上攻1260关口的大门。相反,如果价格跌破了1240及10日均线1237一线的支撑,则将获得额外的下行动能拉低价格下测1230关口。从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出现缩口的迹象,短线偏于区间1240-1250内震荡。晚间重点关注美国11月CPI数据的公布,做好应对,谨防出现变盘。操作上,个人建议仍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12.12黄金操作策略

  1、回调1242-1244一线可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48-1250,破位持有!

  2、触及上方1250一线轻仓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42-1240。

  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文/陆闻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