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陆闻飞:爆仓后,你该何去何从?痛改前非?

  陆闻飞:爆仓后,你该何去何从?痛改前非?

  从事金融投资多年,深感交易纪律的重要性。做金融交易时你可以分析错,可以方向做错,但就是不能不遵守交易纪律。方向做错可以重来,交易纪律不遵守你迟早会被踢出这个市场,因为每个投资者的资金都是有限的,交易纪律可以有效的保护你的资金,除非你有无限的资金,那么你就是永远的胜利者。我见过太多投资人短单变成长单,长单变成锁单子,锁单子变成暴仓单。从不认赔,逢低加仓,最后暴仓。明知错了,心存侥幸、期盼奇迹,最后暴仓。我们做单时也有一个防御的过程,在你做单前,做单中,以及平仓每一步都有很多注意点,总结我前几年做单,往往就是随意性的做单亏掉了我所有的利润,因此杜绝随意性做单,理性处理每一张单将是我以后的做单原则。由于金融行情变数很大,过份强调纪律将会导致死板,但灵感做单仅仅限于短线交易,如要做中线及长级交易,不遵守交易是不行的,下面我就说一些交易纪律文档,供大家参考和探讨。

  

  做单前:

  1、是否和目前趋势相符;

  2、是否有K线形态技撑;

  3、是否分析了无敌趋势和乖离率日线行情指标;

  4、是否分析了周线及月线的形态和无敌趋势行情指标;

  5、计划做单量是否过大;

  6、是否设置了单子止损的价位;

  7、是否计划了加仓的价位(在有浮赢的情况下);

  8、是否设置了止赢的价位;

  9、下单。

  做单后:

  1.到了单子止损位,严格执行单子止损价位,不管以后看这张单是否平得错或对;

  2.亏单平仓后,绝不反手,调整好态度后再分析入市;

  3.浮赢加仓失败后,严格遵守“赚一万元不走,到赚最后一分时必走”的补救原则;

  4.当平仓有了巨大利润后,杜绝马上入市做单,平息喜悦态度后再作分析入市。

  不奢求从最高点抓到最低点,戒贪戒慌,获取能够到手的利润;以平常心看待市场每一次波动,戒贪戒慌,不求成为卖顶买底的高手,只求顺势而为,稳健获利。

  当然投资市场很大,当你发现黄金和原油做不好的时候你应该选择一些别的品种!总有适合你自己的投资!你不可能驾驭多把的剑!但是你总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剑!投资也是一样!学技术固然重要,找对老师也很重要!但是你也需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投资!陆闻飞从事多年投资行业!只要你找到我,我就能帮你找到你自己的投资,你自己的剑!

文/陆闻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