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陆闻飞:1.23黄金初俱上升趋势,回调就是多!

  陆闻飞:1.23黄金初俱上升趋势,回调就是多!

  精明不如厚道,计较不如坦诚,强势不如和善,质疑不如信任。不懂别说话,议论最掉价。克制不必要的表达欲,控制不必要的交易欲。人生不在于明白自己要做什么,而是要清楚自己不做什么,不要在他人的标准中迷失了自己,不要在自己的见识中看偏了自己。

  

  近期行情多数朋友估计也见识了,真的是让人欲罢不能,不知道如何是好。闻飞这几天也是没有任何的方向,所以闻飞就没有发布任何的策略,也通知实仓客户不要进场。没有方向的时候,一定要拒绝进场。不能把握的行情进去就是亏损,何不不做呢。还可以顺便休息下,每日被单子整的无法休息,有时候我们也需要停下来,调整调整自己的心态,这样才能有更好想心态去对面这个复杂又残酷的黄金的市场。停下来仔细的观察,待局势明朗,我们抓住机会即可进局,获取利润,何不美滋滋。

  

  四小时图上黄金进入高位震荡,下跌多次未破,表明1276多次支撑有效,未能跌破此位,只能定位为短线回调,短期的震荡将是本周的主要格调,分出胜负的关键在于上方能否突破1288并站稳,如果突破站稳1288,多头将继续在本周测试1300关口,反之则继续延续震荡,配合消息面上的长期影响,短线还是以低多为主,日内如果反弹至1288可轻仓搏空。

  建议1280-1282一线做多,止损1276,止盈1286-1288.

  建议1288-1289一线做空,止损1291,止盈1283-1285.

  不奢求从最高点抓到最低点,戒贪戒慌,获取能够到手的利润;以平常心看待市场每一次波动,戒贪戒慌,不求成为卖顶买底的高手,只求顺势而为,稳健获利。

文/陆闻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